Re: [請益] 南屯跑步地點已回收
看板TaichungBun (台中)作者kiwi816422 (sun kiwi)時間9年前 (2016/10/18 00:17)推噓8(8推 0噓 4→)留言12則, 9人參與討論串3/3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sundayhi (hi)》之銘言:
: 我也剛到文心森林公園這邊住不久。
: 晚上8點多,車子還是很多,pm 2.5的霧霾又很可怕。
: 這附近還有可以跑步的地方嗎?
: 大墩國中裡面可不可以?
: 或是附近有健身房,騎車10分鐘內可到的?
: 佳儷裡面的設備會有跑步機嗎?還是一般的瑜伽課程?
: ※ 引述《cherisiou (cherisiou)》之銘言:
: : 上個月剛搬來台中住
: : 住在惠文國小、高中附近
: : 下班想去跑跑步
: : 想請問附近有適合晚上跑步的地方嗎?
: : 學校晚上能進去跑操場嗎?
: : 還是在外圍跑就好了呢
: : 或是有更推薦的地點嗎?
: : 希望不要太複雜的路線
: : 因為很久沒跑步了
: : 大概跑個6、7k左右而已吧XD
: : 謝謝
如果你不喜歡文心森林公園外圍汽車廢氣
你可以嘗試文心公園內的自行車道,滿多
人在那練習,有上有下比較有挑戰性,但
畢竟是自行車道,請注意安全跟禮讓單車
。
往北可以到市政府廣場練習,有一些跑團
會在那跑,但因為有時人太多加上地形我
不喜歡,所以個人比較少去那跑。
再來旁邊的歌劇院也可以,有廁所、飲水
機,地形ㄧ圈約800m,除了惠來路那面
人車比較多,其他都算好跑,加上歌劇院
陪著你跑,也是種享受。
往南就是豐樂公園,豐樂公園1圈約1KM,
8點過後,車子就不多,汽車廢氣問題還好
,很多人會在這健走、跑步,治安不錯,
我本身都在這邊跑,除了一小段道路較小
其餘寬敞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8.95.2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chungBun/M.1476721041.A.701.html
推
10/18 05:09, , 1F
10/18 05:09, 1F
推
10/18 08:17, , 2F
10/18 08:17, 2F
→
10/18 08:18, , 3F
10/18 08:18, 3F
→
10/18 08:18, , 4F
10/18 08:18, 4F
→
10/18 08:29, , 5F
10/18 08:29, 5F
推
10/18 08:40, , 6F
10/18 08:40, 6F
推
10/18 10:22, , 7F
10/18 10:22, 7F
推
10/18 11:36, , 8F
10/18 11:36, 8F
推
10/18 12:15, , 9F
10/18 12:15, 9F
推
10/18 15:05, , 10F
10/18 15:05, 10F
推
10/18 20:57, , 11F
10/18 20:57, 11F
→
10/18 20:57, , 12F
10/18 20:57, 12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TaichungBun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