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請益] 南屯跑步地點已回收

看板TaichungBun (台中)作者 (sun kiwi)時間9年前 (2016/10/18 00:17), 編輯推噓8(804)
留言12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3/3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sundayhi (hi)》之銘言: : 我也剛到文心森林公園這邊住不久。 : 晚上8點多,車子還是很多,pm 2.5的霧霾又很可怕。 : 這附近還有可以跑步的地方嗎? : 大墩國中裡面可不可以? : 或是附近有健身房,騎車10分鐘內可到的? : 佳儷裡面的設備會有跑步機嗎?還是一般的瑜伽課程? : ※ 引述《cherisiou (cherisiou)》之銘言: : : 上個月剛搬來台中住 : : 住在惠文國小、高中附近 : : 下班想去跑跑步 : : 想請問附近有適合晚上跑步的地方嗎? : : 學校晚上能進去跑操場嗎? : : 還是在外圍跑就好了呢 : : 或是有更推薦的地點嗎? : : 希望不要太複雜的路線 : : 因為很久沒跑步了 : : 大概跑個6、7k左右而已吧XD : : 謝謝 如果你不喜歡文心森林公園外圍汽車廢氣 你可以嘗試文心公園內的自行車道,滿多 人在那練習,有上有下比較有挑戰性,但 畢竟是自行車道,請注意安全跟禮讓單車 。 往北可以到市政府廣場練習,有一些跑團 會在那跑,但因為有時人太多加上地形我 不喜歡,所以個人比較少去那跑。 再來旁邊的歌劇院也可以,有廁所、飲水 機,地形ㄧ圈約800m,除了惠來路那面 人車比較多,其他都算好跑,加上歌劇院 陪著你跑,也是種享受。 往南就是豐樂公園,豐樂公園1圈約1KM, 8點過後,車子就不多,汽車廢氣問題還好 ,很多人會在這健走、跑步,治安不錯, 我本身都在這邊跑,除了一小段道路較小 其餘寬敞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8.95.2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chungBun/M.1476721041.A.701.html

10/18 05:09, , 1F
!
10/18 05:09, 1F

10/18 08:17, , 2F
豐樂公園感覺不錯,google了一下,離家2公里
10/18 08:17, 2F

10/18 08:18, , 3F
還要騎車有點遠,最近的就是南屯公園了,晚上再去
10/18 08:18, 3F

10/18 08:18, , 4F
看看~
10/18 08:18, 4F

10/18 08:29, , 5F
跑不過PM2.5的
10/18 08:29, 5F

10/18 08:40, , 6F
也在豐樂公園跑~~
10/18 08:40, 6F

10/18 10:22, , 7F
繞惠文一圈也差不多一公里,可以參考。
10/18 10:22, 7F

10/18 11:36, , 8F
豐樂一圈一公里多一點
10/18 11:36, 8F

10/18 12:15, , 9F
我也想開始在豐樂跑...但是自己一個超怠惰@@
10/18 12:15, 9F

10/18 15:05, , 10F
豐樂後面有點暗,太晚去會怕怕XDDDD
10/18 15:05, 10F

10/18 20:57, , 11F
我住大墩路附近 通常都去大業國中外圍跑 一圈約0.9k
10/18 20:57, 11F

10/18 20:57, , 12F
m
10/18 20:57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O1FcHS1 (TaichungBun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O1FcHS1 (TaichungBu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