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板務] 關於板主自動解職的影響
共 4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10(10推 0噓 12→)留言22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ymca0718 (捏摳嘛嚕)時間10年前 (2016/06/08 00:27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字多……另外回文. 請大家多多回應. 無論新板主是誰. 這些討論都能成為他/她執行的參考. 當然不參考也行…. 不要亂搞就好. 確實違反L版及G版板規者原則上就繼續泡桶. 而因為G板主自訂的板規條文或是神邏輯誤判的被桶者. 我是覺得還是要先走組務. 畢竟有申訴管道幹嘛不用XDD. 有起手式之後才能接
(還有425個字)

推噓2(2推 0噓 8→)留言10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mokia918 (mo)時間10年前 (2016/06/07 21:10), 10年前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因為要回覆的字太多了,那就回天吧。(喂). 基本上前板主仍是以「板規」執法,. 除非有「非板規規定而處分」,. 有這樣的誤判,不管板主好不好都一律請向板務組申訴;. 有依據的判決其實不能算是法律的問題。. (而是人的問題XD). 再者,等新版主推選出來,. 總不能大赦吧!(有些是真的違反的,例如不符
(還有944個字)

推噓1(1推 0噓 1→)留言2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terryate (花開花落)時間10年前 (2016/06/07 20:45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針對1.2點一併回應. 使用無爭議的L大版板規追朔G板上任期間所有被桶的使用者無違規者馬上解桶. (已出桶的就算了). 以及看發文時間使用舊板規溯及既往G板上任期間. 板主規範有跟沒有根本沒差,誰能桶板主?就算有規範像G板那樣有用?還是板主自由心證罷了。. 精華區是該整理一下如果有好心人士非常感恩.
(還有16個字)

推噓19(19推 0噓 41→)留言60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ymca0718 (捏摳嘛嚕)時間10年前 (2016/06/07 19:46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大家晚安. 由於G板主擅自解職. 導致板務有些問題浮現. 小弟想要請教大家看法. 懇請不吝指教. ⒈G板主造成的水桶爭議該如何處置?. ⒉G板主烙跑這期間的違規文應該要怎麼處理?. ⒊對於板主的規範是否應該訂立出來?. ⒋精華區是否應該進行統整?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