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板務] 關於板主自動解職的影響已回收

看板TaichungBun (台中)作者 (花開花落)時間10年前 (2016/06/07 20:45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4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ymca0718 (捏摳嘛嚕)》之銘言: : 大家晚安 : 由於G板主擅自解職 : 導致板務有些問題浮現 : 小弟想要請教大家看法 : 懇請不吝指教 : ⒈G板主造成的水桶爭議該如何處置? : ⒉G板主烙跑這期間的違規文應該要怎麼處理? : ⒊對於板主的規範是否應該訂立出來? : ⒋精華區是否應該進行統整? 針對1.2點一併回應 使用無爭議的L大版板規追朔G板上任期間所有被桶的使用者無違規者馬上解桶 (已出桶的就算了) 以及看發文時間使用舊板規溯及既往G板上任期間 板主規範有跟沒有根本沒差,誰能桶板主?就算有規範像G板那樣有用?還是板主自由心 證罷了。 精華區是該整理一下如果有好心人士非常感恩 另外要求新任板主使用L大板規查詢前任板主違規行為該補桶還是得桶,不道歉又不桶自 己對被亂桶的人說的過去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6.4.14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chungBun/M.1465303540.A.A73.html

06/07 20:48, , 1F
另一層面前板主是有所作為的 增進板同仇敵愾的向心力
06/07 20:48, 1F

06/07 20:49, , 2F
以前當兵的班長也是這麼做的 團體凝聚力
06/07 20:49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NLi7qfp (TaichungBun)
文章代碼(AID): #1NLi7qfp (TaichungBu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