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請益] 逢甲到鰲峰山觀景台
共 3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5(5推 0噓 5→)留言10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lzetn ( 舜)時間10年前 (2016/06/16 02:26), 編輯資訊
0
4
0
內容預覽:
前面我就不多說了 過去航空站的走法隨便查都有. 從清泉崗機場 大至路線 http://imgur.com/TchqLaV. 台10(中清路)右轉到大門口方向一直下去. 會遇見叉路口 有萊爾富 http://imgur.com/dhSvh36. 沿著牆壁一直走. 到一個很多牌子的路口 吳厝路 http
(還有679個字)

推噓18(18推 0噓 20→)留言38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RunDLL32 (古靈精 怪)時間10年前 (2016/06/16 00:08), 10年前編輯資訊
0
0
1
內容預覽:
那建議別去了. 因為一定會經過夜總會,不管是從航空站,還是清水市區,. 如果是走台中航空站旁,那一條路晚上很暗,加上車速都滿快的. 建議要小心。. 那邊機車停路邊就好了,且郊區。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4.47.114. 文章網址: https
(還有173個字)

推噓8(8推 0噓 12→)留言20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kakokiso (喬雙晴)時間10年前 (2016/06/15 23:44), 10年前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不好意思 大家好. 我們一行人(12人)預計在七月底八月初時火車環島. 到台中時會租機車,想要去鰲峰山觀景台看夜景. 由於對路況不熟,谷哥地圖常常帶去奇怪的地方怕到時候迷路. 想請問各位騎機車從逢甲夜市到那邊哪條路最簡單呢?. 拜託不要經過公墓,因為我們出發的時間應該是傍晚快晚上了. 已經爬過文了,
(還有910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