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逢甲到鰲峰山觀景台已回收

看板TaichungBun (台中)作者 (喬雙晴)時間10年前 (2016/06/15 23:44), 10年前編輯推噓8(8012)
留言20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3 (看更多)
不好意思 大家好 我們一行人(12人)預計在七月底八月初時火車環島 到台中時會租機車,想要去鰲峰山觀景台看夜景 由於對路況不熟,谷哥地圖常常帶去奇怪的地方怕到時候迷路 想請問各位騎機車從逢甲夜市到那邊哪條路最簡單呢? 拜託不要經過公墓,因為我們出發的時間應該是傍晚快晚上了 已經爬過文了,但是看到的都是開車前往較多 聽說那邊有機車停車場是可以免費停的嗎? 先謝謝各位了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nFocus M530. -- 推 StarFox0910: 不得不說 狗屎其實沒什麼味道 01/28 23:16 → StarFox0910: 更正:狗食 01/28 23:17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2.117.162.23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chungBun/M.1466005455.A.414.html

06/15 23:55, , 1F
租機車時慎選
06/15 23:55, 1F
先預訂了 說不限里程數~

06/15 23:58, , 2F
走中清路 繞清泉崗機場過去
06/15 23:58, 2F
是走中山路 接中清路然後接吳厝路嗎

06/16 00:08, , 3F
真的租機車要小心,不知道現在還要不要簽本票。
06/16 00:08, 3F

06/16 00:09, , 4F
還會計里程數
06/16 00:09, 4F
我找這間不用簽本票也不限里程數喲 ※ 編輯: kakokiso (122.117.162.233), 06/16/2016 00:15:59 ※ 編輯: kakokiso (122.117.162.233), 06/16/2016 00:20:10 ※ 編輯: kakokiso (122.117.162.233), 06/16/2016 00:20:37

06/16 00:27, , 5F
機車記得每台機車騎走前全部錄影 , 簽單子前看清楚內容
06/16 00:27, 5F
好的 我們會有人負責拍照跟錄影 簽名的話也會看清楚 謝謝~

06/16 00:40, , 6F
吳厝路上有一小段公墓 路上小心田邊就好了
06/16 00:40, 6F
好的 這邊的車流量及車速快嗎 ※ 編輯: kakokiso (122.117.162.233), 06/16/2016 00:44:29 ※ 編輯: kakokiso (122.117.162.233), 06/16/2016 00:44:51

06/16 01:03, , 7F
從逢甲的話就走 黎明路或廣福路
06/16 01:03, 7F
是說從 福星接河南接凱旋接黎明接中清接中航接和睦接吳厝嗎

06/16 01:06, , 8F
租車其實是看感覺
06/16 01:06, 8F
我找的這間評價都蠻好的 不說名字怕打廣告 xD

06/16 01:07, , 9F
他機車,你就小心 (別縣市租 寫個名字copy駕照即可
06/16 01:07, 9F
※ 編輯: kakokiso (122.117.162.233), 06/16/2016 01:39:51 ※ 編輯: kakokiso (122.117.162.233), 06/16/2016 01:46:37

06/16 02:07, , 10F
清水跟逢甲常通勤
06/16 02:07, 10F

06/16 02:07, , 11F
從逢甲大門出來,右轉福星路,看到漢翔路左轉,黎民路右
06/16 02:07, 11F

06/16 02:07, , 12F
轉,直走一段路看到廣福路左轉直騎,最後會從中清路出現
06/16 02:07, 12F

06/16 02:07, , 13F
06/16 02:07, 13F

06/16 02:07, , 14F
沿中清路一直騎,看到航空站附近的天橋打右轉燈,直走看
06/16 02:07, 14F

06/16 02:07, , 15F
到萊爾富左轉,直走到底繞山路就清水
06/16 02:07, 15F

06/16 02:07, , 16F
大概30分 20公里
06/16 02:07, 16F

06/16 02:09, , 17F
那公墓很多,可能避不完....
06/16 02:09, 17F
那就只能經過了… 我們要去時農曆七月 看來得小心點

06/16 09:29, , 18F
如果只是但單純要看夜景 買台中都會公園 或望高寮去
06/16 09:29, 18F

06/16 09:29, , 19F
會離市區比較近
06/16 09:29, 19F
其他同學指定的 xD ※ 編輯: kakokiso (122.117.162.233), 06/16/2016 12:48:33 ※ 編輯: kakokiso (122.117.162.233), 06/16/2016 12:48:51

06/16 16:19, , 20F
如果有需要,身為在地人的我可以幫忙帶路。
06/16 16:19, 20F
因為我們出發時間不一樣 可能就不麻煩了~ ※ 編輯: kakokiso (61.221.26.19), 06/19/2016 00:02:01
文章代碼(AID): #1NONVFGK (TaichungBun)
文章代碼(AID): #1NONVFGK (TaichungBu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