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問]我這有一箱動畫錄影帶不知道有沒有人要?
大多都是出租店倒了留下的帶子
因為我沒空間放了.想要處理掉
東西在東海這邊~
需要的人請回信箱
PS:需一次都帶走.不挑帶
PS2:是VHS錄影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1.88.206
TaichungCont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12
18
25
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