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贈送] 煮過的桑葚果粒已回收

看板Tainan (台南)作者 (職業賣笑高手)時間10年前 (2016/04/21 17:49), 10年前編輯推噓3(305)
留言8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阿姨自己手工煮了桑葚汁, 煮過的桑葚我自己做了一瓶果醬留著吃。 剩下很多,丟掉可惜~ 看有沒有人想要,20:00多沒有人要來拿就倒廚餘 要索取者請先站內信,永康火車站旁邊的7-11面交 煮過還是有點甜甜的,而且是水果有纖維顆粒可以促進腸胃 (手機排版請包涵~) http://i.imgur.com/5lM9KE2.jpg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9.249.23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nan/M.1461232162.A.C1D.html ※ 編輯: anglebee20 (36.239.249.232), 04/21/2016 17:58:49

04/21 18:25, , 1F
冰冷凍吃
04/21 18:25, 1F

04/21 18:35, , 2F
我沒有果汁機不然就可以做冰沙或調酒用了
04/21 18:35, 2F

04/21 19:00, , 3F
送鄰居吧,食物是珍貴的!
04/21 19:00, 3F

04/21 19:02, , 4F
鄰居跟阿姨一起去摘的,天然無農藥自己菜園種的樹長
04/21 19:02, 4F

04/21 19:02, , 5F
很多
04/21 19:02, 5F

04/21 19:28, , 6F
都送完了,謝謝大家
04/21 19:28, 6F

04/21 23:31, , 7F
04/21 23:31, 7F

04/22 00:21, , 8F
這超好吃
04/22 00:21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N6A8YmT (Tain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N6A8YmT (Tain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