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聞][多區] 挨批溪北缺大建設 賴︰先治水、闢已回收

看板Tainan (台南)作者 (angelsbaseballwin)時間10年前 (2016/04/22 15:29), 編輯推噓14(15115)
留言31則, 1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挨批溪北缺大建設 賴︰先治水、闢路 2016-04-22 〔記者蔡文居/台南報導〕台南市議會昨天開議,在市長賴清德完成施政報告後,來自溪 北的議員蔡育輝、張世賢針對溪北邊緣化問題提出質詢,批評市府重大建設都在溪南,溪 北並無重大建設。市長賴清德強調,市府所花費的經費,溪北絕不少於溪南。 張世賢質疑這次的國際蘭展辦得很不像樣,實在笑死人,很多人看完都是一路罵回家。賴 清德則不以為然說,做為一個白河在地的議員這樣批評,失去地方議員的責任,那是委外 招標,這對人家不公平,因為人家還在籌備中。 蔡育輝表示,溪北十七區都沒有重大建設,包括市立美術館、亞太棒球村等重大建設都在 溪南,溪北人看不到未來,完全無法分到一點點引以為傲的重大建設,市長任期剩二年多 ,希望明年可以看到溪北有重大建設,縮短城鄉差距。 張世賢也批評說,溪北快變成空城,建議未來兩年施政,可以看到重大建設,讓溪北子弟 不必再離鄉背井。 賴清德表示,市府是依各區的條件及面對的問題來解決,溪北因缺乏基礎建設,因此市府 投入很多的預算進行治水及道路開闢工程,市府所花的預算,溪北絕不少於溪南,議員的 批評對市府並不公平。 http://news.ltn.com.tw/news/local/paper/982007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2.121.77.15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nan/M.1461310183.A.570.html

04/22 15:34, , 1F
放屁
04/22 15:34, 1F

04/22 15:38, , 2F
噗噗
04/22 15:38, 2F

04/22 15:48, , 3F
文化中心不是嗎?
04/22 15:48, 3F

04/22 16:28, , 4F
白河人口外流嚴重 剩不到3萬 比15年前少6千
04/22 16:28, 4F

04/22 16:33, , 5F
區域的人口外流和工作機會少有關,和縣市合併無關,只會
04/22 16:33, 5F

04/22 16:33, , 6F
惡性循環下去
04/22 16:33, 6F

04/22 16:47, , 7F
蓋了重大建設,就會縮短城鄉差距?
04/22 16:47, 7F

04/22 17:20, , 8F
重大建設根本不是重點吧,就業機會跟薪資才是
04/22 17:20, 8F

04/22 18:30, , 9F
重大建設帶來就業機會啊 不過嘛 蘭展沒那麼差 建設也是有
04/22 18:30, 9F

04/22 18:33, , 10F
蘭花園區就業人口有增加,要再繼續分展。
04/22 18:33, 10F

04/22 18:33, , 11F
有看到心意啦 給點面子 給點時間 看見改變
04/22 18:33, 11F

04/22 19:22, , 12F
本來就不可能100%都市零鄉村~一定是有城有鄕的~
04/22 19:22, 12F

04/22 19:42, , 13F
一定要有新市政中心的建設.才能平衡城鄉差異
04/22 19:42, 13F

04/22 19:42, , 14F
沒有新市政中心,溪北只是被邊緣化而己
04/22 19:42, 14F

04/22 19:49, , 15F
現在都發展到善化了~應該有機會能更平均些...
04/22 19:49, 15F

04/22 19:50, , 16F
另外覺得官田跟六甲等地滿可惜的~位置好交通也算方便
04/22 19:50, 16F

04/22 19:51, , 17F
但就是發展不過去...新市鎮中心過去的話應該有搞頭
04/22 19:51, 17F

04/22 19:55, , 18F
善化受益南科(重大建設) 但不太可能再有南科
04/22 19:55, 18F

04/22 21:24, , 19F
新市政中心如在南科附近,溪北應該比現在更有明顯發展
04/22 21:24, 19F

04/23 01:00, , 20F
所以新市政中心應該設在南科ABC
04/23 01:00, 20F

04/23 01:22, , 21F
麻豆也沒啥發展 都被善化超越了
04/23 01:22, 21F

04/23 01:42, , 22F
覺得除非人口 激增 否則啥建設都是給官員黑錢的口號而已
04/23 01:42, 22F

04/23 01:43, , 23F
人口數就不夠 產業也沒提升 政府只剩口號
04/23 01:43, 23F

04/23 01:44, , 24F
公部門 就只是拍拍照片 填個文字 交差了事
04/23 01:44, 24F

04/23 01:45, , 25F
看不懂 公務員體制再不整頓 這樣下去跟本不用跟人家比了
04/23 01:45, 25F

04/23 03:03, , 26F
講德好像市區很有長進一樣
04/23 03:03, 26F

04/23 07:16, , 27F
連市區也沒幾幾樣,看棒球村多久了,流標兩次
04/23 07:16, 27F

04/23 10:04, , 28F
參考一下台中,移一個市政中心,整個台中都活躍起來
04/23 10:04, 28F

04/23 12:08, , 29F
台中市政中心不是在原台中市?那有平衡原縣區?
04/23 12:08, 29F

04/23 16:49, , 30F
現在台中市七期那裡。 以前是什麼情形可以去查查
04/23 16:49, 30F

04/23 23:10, , 31F
臺中海線學子路過 看某樓笑了
04/23 23:10, 31F
文章代碼(AID): #1N6TBdLm (Tain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N6TBdLm (Tain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