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永康尚鴻牙醫拔智齒已回收

看板Tainan (台南)作者時間10年前 (2016/04/22 17:02), 編輯推噓10(10010)
留言20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有版友可以分享在永康尚鴻牙醫拔水平智齒的經驗嗎? 最近想去拔掉水平智齒,因為蛀掉了 爬文板上推薦的離我家都有點距離 因為應該是一個人騎機車去看,所以希望是離家近一點的(在永康大灣這裡) 尚鴻是之前家人去過的牙醫診所,但沒有拔過智齒,所以想問問有沒有人可以分享經驗, 若有其他推薦離我比較近的拔智齒牙醫也可以,目前暫時不考慮大醫院,因為不想等那麼 久 謝謝! ★以下為加強提醒請勿刪除★ 1.發文前請詳閱並遵守板規 2.本類別為提問專用,限台南特定相關事件資訊 認定方式:問題的內容條件 而非發文者的居住地 3.請參考 #13wWJAy2 (Tainan) [公告] 關於問問題與回答問題 a.是否先做過功課?(爬文+精華區+孤狗) b.把參考的資料貼出來,提出不懂的地方 4.若文章內容條件與台南無相關將不通知直接刪文,註明區域也方便板友提供資訊 (哪裡&PO在台南板≠台南點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5.227.103.14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nan/M.1461315749.A.11E.html

04/22 17:06, , 1F
我是給卓醫師拔的,術後沒什麼不適,醫師也很熱情,解
04/22 17:06, 1F

04/22 17:06, , 2F
說也很明白
04/22 17:06, 2F

04/22 17:59, , 3F
維美牙醫診所的粘炳樟醫師拔智齒很厲害哦~也很溫柔
04/22 17:59, 3F

04/22 19:02, , 4F
補過兩次蛀牙覺得這間還ok
04/22 19:02, 4F

04/23 00:28, , 5F
我也該拔...但大家一直叫我去大醫院!到現在還沒勇氣
04/23 00:28, 5F

04/23 07:53, , 6F
我之前是去奇美拔,只能說運氣不好...拔了三十分鐘
04/23 07:53, 6F

04/23 08:18, , 7F
之前去奇美有不好經驗 拔了2小時 大部分都在聊天
04/23 08:18, 7F

04/23 08:26, , 8F
醫生聊天 我在拔牙 拔完腫1個月(有照片為證)嘴巴撕裂傷
04/23 08:26, 8F

04/23 08:26, , 9F
還造成我ㄧ輩子都怕看牙醫....T^T
04/23 08:26, 9F

04/23 12:12, , 10F
東區活石牙醫 邱醫師是口腔外科醫生 手術
04/23 12:12, 10F

04/23 12:12, , 11F
是他專長
04/23 12:12, 11F

04/24 01:22, , 12F
大勇路這有間資善牙醫可以參考看看
04/24 01:22, 12F

04/24 02:32, , 13F
永康榮民醫院牙科吳博仁,剛前後拔完兩顆智齒,其中一
04/24 02:32, 13F

04/24 02:32, , 14F
顆是水平智齒,打麻藥不算時間的話光拔牙,5分鐘就搞
04/24 02:32, 14F

04/24 02:32, , 15F
定!還沒流什麼血!超推!!
04/24 02:32, 15F

04/24 02:34, , 16F
老經驗,是牙科主任,多數人不知道隱身榮民醫院有厲害
04/24 02:34, 16F

04/24 02:34, , 17F
的牙醫!
04/24 02:34, 17F

04/24 02:37, , 18F
記得拔完後冰敷,然後去買一包無菌棉球,因為要咬著
04/24 02:37, 18F

04/24 02:37, , 19F
比較快止血,我的經驗要咬1~2小時,所以棉球要換一
04/24 02:37, 19F

04/24 02:37, , 20F
下!!趁麻藥還沒退的時候去睡覺,睡醒就不會痛了!
04/24 02:37, 20F
文章代碼(AID): #1N6UYb4U (Tain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N6UYb4U (Tain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