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得] 南化西阿里關山賞螢已回收

看板Tainan (台南)作者 (MARCH)時間10年前 (2016/04/23 23:56), 10年前編輯推噓4(408)
留言12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先說結論,沒常識、沒水準、沒公德心的人還是非常的多。(跟去年的梅嶺一樣多) 首先預定好時間之後,準時到了集合地點。 改坐一台露天小貨車顛簸了30分鐘到了山上。 大約七點,螢火蟲開始慢慢的多了起來。 此時有一團非常的吵,非常非常的吵。 整路喧嘩,完全不管其他人的感受。 此時前方有位女生用手機跑馬燈站在前方 上面寫著“看螢火蟲閉嘴好嗎?”的字幕跑動。這些人才稍微的降低音量。 總是搞不明白,為什麼家長不能在小孩尖叫亂跑時,出聲制止,告知這是需要安靜的地方。不只沒有身教,甚至自己也大聲喧嘩。 下山時更看見一團拿著超亮雷射筆,不停的揮舞,大聲解釋星系,星象,今天到底是來賞螢 還是觀星? 雖然說報導此處復育成功,但如果再這樣污染下去,螢火蟲只會越來越少。 今年的螢火蟲非常的多,各位也請把握機會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43.76.20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nan/M.1461426982.A.1BC.html

04/24 00:08, , 1F
其實我不知道螢火蟲有啥好看的...
04/24 00:08, 1F
哈哈哈,手機的信號燈其實滿像的。

04/24 00:08, , 2F
04/24 00:08, 2F
※ 編輯: march0331 (220.143.76.200), 04/24/2016 00:11:57

04/24 00:12, , 3F
小時候住北區 寶仁附近 家前面的榕樹就一堆...
04/24 00:12, 3F

04/24 00:12, , 4F
整棵樹像是聖誕樹一樣亮
04/24 00:12, 4F

04/24 00:13, , 5F
那時候也不覺得螢火蟲有什麼特別 還覺得很煩
04/24 00:13, 5F

04/24 00:13, , 6F
現在市區都市化過頭 又開始懷念有螢火蟲的日子
04/24 00:13, 6F
嗯,今天看到慢慢的螢火蟲,一閃一閃,感覺很好。

04/24 00:16, , 7F
我比較想知道螢火蟲真的怕吵嗎?
04/24 00:16, 7F
根據餵狗之後,是螢火蟲膽子小,是會有影響,但無論如何,有必須要大聲喧嘩嗎? ※ 編輯: march0331 (220.143.76.200), 04/24/2016 00:20:36

04/24 00:18, , 8F
小時候記得東區也有 還抓回家 但是沒有儀琳陪我
04/24 00:18, 8F
儀琳快來陪iamcnc ※ 編輯: march0331 (220.143.76.200), 04/24/2016 00:22:43

04/24 01:27, , 9F
那邊之前去明明沒啥人..有時候還只有我一人被螢火蟲圍繞
04/24 01:27, 9F

04/24 01:28, , 10F
可是越來越多人報導 人越來越多 水準越來越低了
04/24 01:28, 10F

04/24 04:04, , 11F
就說是宣傳滅螢的
04/24 04:04, 11F

04/24 08:51, , 12F
螢火蟲沒耳朵 但有感覺毛 所以還是會怕吵
04/24 08:51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N6vic6y (Tain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N6vic6y (Tain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