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從梅嶺伍龍殿到高雄美食已回收

看板Tainan (台南)作者 (s00852578+)時間10年前 (2016/04/24 20:30), 編輯推噓7(706)
留言13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各位台南大,小弟明天打算去梅嶺賞螢,賞完時間大約晚上八點從伍龍殿開下來! 請問離那附近有無好吃的美食呢? 或是沿路開往高雄的美食呢??感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6.195.14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nan/M.1461501041.A.84F.html

04/24 20:33, , 1F
去那邊就是要品嚐看看梅子雞,好吃哦!
04/24 20:33, 1F

04/24 20:44, , 2F
可是都已經八點了捏!!!有推那一家嗎!?
04/24 20:44, 2F

04/24 20:48, , 3F
8點...梅子雞應該休息了吧!我上次去,7點多就收拾完了
04/24 20:48, 3F

04/24 20:55, , 4F
希望台南人推薦的,因為食記也不太準的說
04/24 20:55, 4F

04/24 21:08, , 5F
下來幾乎都9點了 山上沒東西吃了 回高雄找吧
04/24 21:08, 5F

04/24 21:24, , 6F
二層坪梅子雞好吃,昨晚才剛去!
04/24 21:24, 6F

04/24 21:26, , 7F
下雨就沒蟲蟲可看喔
04/24 21:26, 7F

04/24 21:28, , 8F
我都吃二層坪 主要衝著那黃金豆腐而去XD
04/24 21:28, 8F

04/24 21:28, , 9F
話說目前不是都有交管了嗎? 開車應該上不去伍龍殿吧
04/24 21:28, 9F

04/24 22:24, , 10F
週一還有交管嗎!!!!二層是營業到很晚哦!?
04/24 22:24, 10F

04/26 12:28, , 11F
我住楠西 現在在市區讀書 可是基本上八點的話剩沒什麼餐
04/26 12:28, 11F

04/26 12:28, , 12F
廳 鄉下地方哈哈 如果要吃梅子雞的話推薦梅花餐廳 是我
04/26 12:28, 12F

04/26 12:28, , 13F
打工過的餐廳哈哈 沒意外那時候應該還開著
04/26 12:28, 13F
文章代碼(AID): #1N7BnnXF (Tain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N7BnnXF (Tain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