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台南有哪個工會可以加入保健保的?已回收

看板Tainan (台南)作者 (天才)時間10年前 (2016/04/25 21:56), 編輯推噓3(308)
留言11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爸媽都超過65歲了 想去參加工會保健保 大家有推薦哪個工會比較容易過的嗎?? 感謝大家的幫忙唷! ★以下為加強提醒請勿刪除★ 1.發文前請詳閱並遵守板規 2.本類別為提問專用,限台南特定相關事件資訊 認定方式:問題的內容條件 而非發文者的居住地 3.請參考 #13wWJAy2 (Tainan) [公告] 關於問問題與回答問題 a.是否先做過功課?(爬文+精華區+孤狗) b.把參考的資料貼出來,提出不懂的地方 4.若文章內容條件與台南無相關將不通知直接刪文,註明區域也方便板友提供資訊 (哪裡&PO在台南板≠台南點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9.167.19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nan/M.1461592589.A.85E.html

04/25 21:58, , 1F
原 Po 有工作嗎? 應該可以掛在工作的公司下?
04/25 21:58, 1F

04/25 22:00, , 2F
目前有,但是預計要休息一下,所以先上來問問
04/25 22:00, 2F

04/25 22:02, , 3F
各業工人公會 可以詢問看看
04/25 22:02, 3F

04/25 22:28, , 4F
建議自行加公所 這樣後輩調高薪資就能省一些
04/25 22:28, 4F

04/25 22:30, , 5F
休息時間依公所更好 之後若有工作再附公司即可 加
04/25 22:30, 5F

04/25 22:30, , 6F
入工會還要繳會費 也是不便宜的…
04/25 22:30, 6F

04/25 22:35, , 7F
我家的之前就是家人掛工會, 然後又沒什麼收入, 還要額外
04/25 22:35, 7F

04/25 22:35, , 8F
支出工會會費 + 健保費, 就乾脆退出工會, 健保則是附在
04/25 22:35, 8F

04/25 22:35, , 9F
我工作的公司, 這樣反而省更多
04/25 22:35, 9F

04/25 22:40, , 10F
國民年金和勞保 退休要如何計算 國民年金有算年資嗎
04/25 22:40, 10F

04/26 13:06, , 11F
國民年金快破產了,以後可能領不到
04/26 13:06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N7Y8DXU (Tain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N7Y8DXU (Tain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