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韓國年糕已回收

看板Tainan (台南)作者 (m)時間10年前 (2016/04/26 00:25), 編輯推噓8(805)
留言13則, 1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有人知道哪裡可以買到韓國年糕嗎 長條圓柱狀的那種 要生的,想買回家自己煮 希望不要太貴 ,所以就不考慮百貨公司的超市了 謝謝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2.121.95.3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nan/M.1461601507.A.0C4.html

04/26 00:29, , 1F
全聯
04/26 00:29, 1F

04/26 00:35, , 2F
榮譽街的大嬸韓國食品
04/26 00:35, 2F

04/26 00:36, , 3F
賣場都有
04/26 00:36, 3F

04/26 00:56, , 4F
爬文就有很多資訊
04/26 00:56, 4F

04/26 01:02, , 5F
全聯
04/26 01:02, 5F

04/26 02:27, , 6F
賣場都有喔。。昨天才在台糖買一包
04/26 02:27, 6F

04/26 02:45, , 7F
吃個家樂福賣的 不知道哪個牌子 但媽媽用的很好吃 重點應
04/26 02:45, 7F

04/26 02:45, , 8F
是醬
04/26 02:45, 8F

04/26 05:33, , 9F
推榮譽街
04/26 05:33, 9F

04/26 09:10, , 10F
全聯就有了 買過
04/26 09:10, 10F

04/26 10:25, , 11F
好事多
04/26 10:25, 11F

04/26 10:32, , 12F
全聯
04/26 10:32, 12F

04/26 13:09, , 13F
全聯 家樂福都看過
04/26 13:09, 13F
文章代碼(AID): #1N7aJZ34 (Tain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N7aJZ34 (Tain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