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姐妹意麵搬到哪?已回收

看板Tainan (台南)作者 (幸福的微笑)時間10年前 (2016/04/26 15:11), 編輯推噓2(207)
留言9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之前在靠近文賢路的榕樹下有一攤麵店,好像叫榕樹下姐妹 意麵,他們的滷味是用紅麴下去魯的,跟外面的味道不一樣, 可是之後卻發現他們搬地方了,上網找了很多資料都找不到, 請問有誰知道搬到哪裡去了嗎? -- posted from bbs reader hybrid on my samsung SM-G9250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7.19.3.19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nan/M.1461654669.A.F6B.html

04/26 15:13, , 1F
現在不賣麵了,改賣豆漿攤! 有機會可去吃吃看
04/26 15:13, 1F

04/26 15:14, , 2F
雖然沒賣麵了! 但豆漿攤也不錯!
04/26 15:14, 2F

04/26 15:17, , 3F
麵不錯的說 QQ
04/26 15:17, 3F

04/26 15:21, , 4F
搬到友愛街的夫妻樹那邊,原本就是從那邊分出來的…只是
04/26 15:21, 4F

04/26 15:21, , 5F
因為媽媽老了,所以回去合作了
04/26 15:21, 5F

04/26 15:22, , 6F
如果不確定位置的話,可以問隔壁的豪斯動物醫院…他們會
04/26 15:22, 6F

04/26 15:22, , 7F
去吃
04/26 15:22, 7F

04/26 15:23, , 8F

04/26 15:23, , 9F
他們的確切位置
04/26 15:23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N7nIDzh (Tain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N7nIDzh (Tain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