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遇到亂報門牌騷擾…已回收

看板Tainan (台南)作者 (still friend!?)時間10年前 (2016/04/27 08:45), 編輯推噓4(407)
留言11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幾天以來…每到下午就有警察或是里長按門鈴… 開口就會詢問是不是我家報案…或是投訴 都報我家的門牌號碼… 報案的事情都是“路口有停車擋到人家家門進出…”這類的… 因為我家住在轉角…但調閱監視器沒有任何車停在路口,而且重點根本都不是我家報警 最誇張的是昨天…里長問對方是住幾號的,對方在電話中就是不敢說… 又一直狂報我家門牌… 這裡的住戶一天到晚都是關著大門…要得罪也很難吧… 現在我老婆非常想告對方…已經造成困擾 不知有沒有人遇到跟我一樣的困擾… ★以下為加強提醒請勿刪除★ 1.發文前請詳閱並遵守板規 2.本類別為提問專用,限台南特定相關事件資訊 認定方式:問題的內容條件 而非發文者的居住地 3.請參考 #13wWJAy2 (Tainan) [公告] 關於問問題與回答問題 a.是否先做過功課?(爬文+精華區+孤狗) b.把參考的資料貼出來,提出不懂的地方 4.若文章內容條件與台南無相關將不通知直接刪文,註明區域也方便板友提供資訊 (哪裡&PO在台南板≠台南點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6.115.13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nan/M.1461717921.A.898.html

04/27 09:01, , 1F
跟警察報案 強制罪 他們自然就會把人找出來
04/27 09:01, 1F

04/27 09:01, , 2F
人沒找出來 你拿他沒轍
04/27 09:01, 2F

04/27 10:18, , 3F
請絕對要跟警察拿到報案三聯單,你問題就解決了
04/27 10:18, 3F

04/27 10:19, , 4F
可能報錯路吧
04/27 10:19, 4F

04/27 12:25, , 5F
換你報案讓警察查通聯記錄
04/27 12:25, 5F

04/27 15:10, , 6F
同意應該要報案,警察會因此去調通聯紀錄出來(一般
04/27 15:10, 6F

04/27 15:10, , 7F
民眾無此權限)
04/27 15:10, 7F

04/27 16:07, , 8F
一開始也以為是報錯門牌…但里長來後…就沒這樣想了…
04/27 16:07, 8F

04/27 17:28, , 9F
自從立法院修正通訊保障監察法....這種小事情調得到通
04/27 17:28, 9F

04/27 17:28, , 10F
聯?
04/27 17:28, 10F

04/27 21:52, , 11F
對方也太扯,不過里長也會幫忙查違停啊...?
04/27 21:52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N80kXYO (Tain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N80kXYO (Tain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