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新市-瑞士藥廠實驗室已回收

看板Tainan (台南)作者 (毛賊)時間10年前 (2016/04/27 17:14), 編輯推噓1(102)
留言3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已順利錄取此實驗室人員,但因夜間有在進修,故想問問是否有人能知道正確的下班時間 ,可否要輪班。面試時主管有說,裡面的學長姐們常加班,也談到未來可能輪班。想請問 有學長姐們可告知正確資訊,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8.3.2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nan/M.1461748461.A.B05.html

04/27 17:46, , 1F
朋友在裡面工作,正常是五點到五點半下班,而且幾乎都要
04/27 17:46, 1F

04/27 17:46, , 2F
輪班,妳有進修假日可能會要妳配合加班或輪班。
04/27 17:46, 2F

04/27 18:40, , 3F
輪班是日夜輪嗎?實驗室也要輪班?
04/27 18:40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N88Bji5 (Tain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N88Bji5 (Tain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