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台南市市民卡已回收

看板Tainan (台南)作者 (聖誕鈴聲在此)時間10年前 (2016/04/27 22:44), 10年前編輯推噓8(808)
留言16則, 1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雖然身為台南人 但我一直覺得市民卡很莫名其妙= = 當初不得已也只好辦了 一直都只用來坐公車 市民卡的性質好像是屬於一卡通 不是悠遊卡 請問那這樣可以嗶市民卡進火車站搭車嗎? ★以下為加強提醒請勿刪除★ 1.發文前請詳閱並遵守板規 2.本類別為提問專用,限台南特定相關事件資訊 認定方式:問題的內容條件 而非發文者的居住地 3.請參考 #13wWJAy2 (Tainan) [公告] 關於問問題與回答問題 a.是否先做過功課?(爬文+精華區+孤狗) b.把參考的資料貼出來,提出不懂的地方 4.若文章內容條件與台南無相關將不通知直接刪文,註明區域也方便板友提供資訊 (哪裡&PO在台南板≠台南點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16.122.19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nan/M.1461768264.A.C34.html

04/27 22:45, , 1F
可以,跟一般一卡通功能一樣
04/27 22:45, 1F
好喔 謝謝~

04/27 22:47, , 2F
現在只有市民卡有公車優惠
04/27 22:47, 2F
限時的優惠,對不常坐的人來說其實沒什麼感覺(?

04/27 22:47, , 3F
沒有在坐公車的我,我信用卡有結合一卡通了會自動扣繳,
04/27 22:47, 3F

04/27 22:47, , 4F
我也不知市民卡對我有何用處,冏…
04/27 22:47, 4F

04/27 22:47, , 5F
就當成記名版的一卡通就好了吧
04/27 22:47, 5F

04/27 22:49, , 6F
話說一卡通近期也有記名登記免費的服務
04/27 22:49, 6F

04/27 23:01, , 7F
可以借詢問f大免費登記的相關資訊嘛?
04/27 23:01, 7F

04/27 23:01, , 8F
因為資料有誤要重新記名,結果發現要錢:(
04/27 23:01, 8F

04/27 23:01, , 9F
市民卡=搭市區公車半價且有記名的一卡通
04/27 23:01, 9F

04/27 23:04, , 10F
#1N6YXbqX (Tainan) 對照之前板友發的文章
04/27 23:04, 10F
謝謝 公車優惠我知道,我想問的是火車

04/27 23:10, , 11F
04/27 23:10, 11F

04/27 23:12, , 12F
一卡通的用途 官網寫得很清楚 Google應該不難
04/27 23:12, 12F

04/27 23:12, , 13F
抱歉我剛剛一時間只想到查市民卡的網站,沒有去i-pass官網>< 結果都只有辦卡和公車優惠的資訊 感謝提供~ ※ 編輯: Ring1315Ring (140.116.122.197), 04/27/2016 23:30:18

04/27 23:45, , 14F
火車用一卡通一般卡片和市民卡都一樣...
04/27 23:45, 14F

04/28 00:09, , 15F
我辦了,三月可以拿,但是要拿卡的收據不知道丟哪邊了
04/28 00:09, 15F

04/28 00:29, , 16F
謝謝這篇鄉民講解
04/28 00:29, 16F
文章代碼(AID): #1N8D18mq (Tain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N8D18mq (Tain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