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自家]布拉格傳統甜點已回收

看板Tainan (台南)作者 (阿爆)時間10年前 (2016/04/28 00:02), 編輯推噓13(13026)
留言39則, 1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這是我跟捷克人一起做的甜點 都是捷克傳統節日才會吃到的甜點 目前有販售 大的4個一盒 口味任選 大的香草50元 大的焦糖 60元 http://i.imgur.com/PVUIeEK.jpg
小的16個一盒 季節水果(藍莓或草莓+香草奶油)70元 小的 不甜膩香草25元 濃郁焦糖30元 酸酸甜甜季節水果35元 http://i.imgur.com/ix2EhjL.jpg
當伴手禮也很適合 http://i.imgur.com/p9KMQuI.jpg
面交地點 台南安平國中旁的全家便利商店 宅配150元 詳細資訊要到臉書專頁洽詢 fb:布拉格傳統甜點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8.164.44.6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nan/M.1461772966.A.46D.html

04/28 00:06, , 1F
感覺不錯欸
04/28 00:06, 1F

04/28 00:07, , 2F
酷~~
04/28 00:07, 2F

04/28 00:07, , 3F
看起來好好吃
04/28 00:07, 3F

04/28 00:09, , 4F
可以預定喔! 而且這不是甜甜圈>< 很多人都誤以為
04/28 00:09, 4F

04/28 00:09, , 5F
這個在捷克語言叫風車
04/28 00:09, 5F

04/28 00:10, , 6F
大的只有兩種口味?
04/28 00:10, 6F

04/28 00:12, , 7F
也有季節水果 忘了寫上去
04/28 00:12, 7F

04/28 00:25, , 8F
看起來好好吃
04/28 00:25, 8F

04/28 00:28, , 9F
其實就是形狀不同的泡芙嘛
04/28 00:28, 9F

04/28 00:39, , 10F
吃起來不太一樣喔!
04/28 00:39, 10F

04/28 00:44, , 11F
為什麼都以單價不以盒價算呀?還是可以不買滿一盒嗎
04/28 00:44, 11F

04/28 00:49, , 12F
單顆也賣喔 只是包裝沒有這麼精美
04/28 00:49, 12F

04/28 00:51, , 13F
有巧克力的嗎
04/28 00:51, 13F

04/28 00:54, , 14F
巧克力最近還沒開始賣 不過最近會新增咖啡口味
04/28 00:54, 14F

04/28 01:03, , 15F
吃起來是什麼味道呢?
04/28 01:03, 15F

04/28 01:11, , 16F
就是甜甜圈狀的閃電泡芙阿XD
04/28 01:11, 16F

04/28 01:12, , 17F
感覺跟布列斯特泡芙有9成像
04/28 01:12, 17F

04/28 01:43, , 18F
有比例尺嗎?
04/28 01:43, 18F

04/28 01:43, , 19F
小的看起來超小,兩顆加起來也沒有大的一半
04/28 01:43, 19F

04/28 03:35, , 20F
請問有辦稅籍登記嗎?
04/28 03:35, 20F

04/28 08:15, , 21F
你發到桃園版了耶,錯版又不回覆,要被噓爆了捏~
04/28 08:15, 21F

04/28 09:07, , 22F
K大你應該問問更大家的
04/28 09:07, 22F

04/28 09:43, , 23F
請問有做蜂蜜蛋糕嗎?QQ
04/28 09:43, 23F

04/28 09:59, , 24F
彰化版也去po.看樣子發文發很勤勞
04/28 09:59, 24F

04/28 10:07, , 25F
不是很喜歡這種廣告文
04/28 10:07, 25F

04/28 10:50, , 26F
我們沒有做蜂蜜蛋糕喔 雖然蜂蜜蛋糕真得很有名
04/28 10:50, 26F

04/28 10:50, , 27F
也超好吃 但已經有人在台灣做囉
04/28 10:50, 27F

04/28 10:50, , 28F
大家可以自己去搜尋
04/28 10:50, 28F

04/28 10:51, , 29F
我要說明為什麼像的原因 西式甜點都是台灣人
04/28 10:51, 29F

04/28 10:51, , 30F
從歐洲複製過來台灣的
04/28 10:51, 30F

04/28 10:52, , 31F
歐洲是連在一起的 傳統甜點 大概都會有幾分相似
04/28 10:52, 31F

04/28 10:52, , 32F
但是味道多少會不同
04/28 10:52, 32F

04/28 11:46, , 33F
稅籍登記與大小家沒關啊我看到都會問,其實月營業額不
04/28 11:46, 33F

04/28 11:46, , 34F
到8萬不會多課稅,但是很多同行競爭一看到就是先檢舉
04/28 11:46, 34F

04/28 11:47, , 35F
網路賣食物不用證照,這算是一個負責的表現
04/28 11:47, 35F

04/28 11:49, , 36F
買過一次嘗鮮 大的大約一個巴掌大小 個人覺得味道
04/28 11:49, 36F

04/28 11:49, , 37F
還好 太貴了:(
04/28 11:49, 37F

04/28 17:33, , 38F
原po只挑人回應呢 有疑慮的問題全跳過?
04/28 17:33, 38F

04/28 18:27, , 39F
各位好 彰化版主來了~ 已經移送檢舉CP 謝謝大家
04/28 18:27, 39F
文章代碼(AID): #1N8EAcHj (Tain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N8EAcHj (Tain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