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可以使用插頭的早午餐店家?(永康或東區)已回收

看板Tainan (台南)作者 (心若定了腳步也就堅定了)時間10年前 (2016/04/28 17:21), 編輯推噓7(702)
留言9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想請問有版友知道 有早午餐店家提供插頭可以插筆電工作? 又有好吃的早午餐可以享用? 希望是在永康或東區. 另外希望是九點就開始營業的? 網路上查了很多, 可是都不知道是否能夠使用插頭. 請有經驗的版友分享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7.56.240.13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nan/M.1461835269.A.19B.html

04/28 17:38, , 1F
我會去成功路上的小日子,可以插電
04/28 17:38, 1F

04/28 18:26, , 2F
原本想推曼頓 可是它11點才開@@
04/28 18:26, 2F

04/28 18:43, , 3F
中華路摩斯,而且不會趕人可以坐很久
04/28 18:43, 3F

04/28 19:19, , 4F
A way咖啡
04/28 19:19, 4F

04/28 20:22, , 5F
謝謝各位前輩的推薦. 選一間明天試試 :)
04/28 20:22, 5F

04/28 20:29, , 6F
丹堤咖啡 9點開 但在仁德家樂福..另一家在安平8點開
04/28 20:29, 6F

04/28 20:33, , 7F
丹麥燒餅配黑咖啡不錯 其他的就....
04/28 20:33, 7F

04/28 21:33, , 8F
使用插頭和網路,來A WAY吧
04/28 21:33, 8F

04/29 00:16, , 9F
金鑽
04/29 00:16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N8TO56R (Tain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N8TO56R (Tain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