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這週去臺南玉井吃的到芒果冰嗎?已回收

看板Tainan (台南)作者 (小魚兒)時間10年前 (2016/04/28 22:42), 編輯推噓13(13010)
留言23則, 1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預計這週末去南部走走, 想去看個龍貓彩繪村, 發現玉井就在不遠處, 就想順道去玉井吃個當地特產芒果冰, 但不知此時是否有賣芒果冰嗎? 很怕不是產季會白跑一趟……(_)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2.97.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nan/M.1461854538.A.5D0.html

04/28 22:45, , 1F
四季都有賣啊,只是產季時芒果有可能比較好吃
04/28 22:45, 1F

04/28 22:50, , 2F
芒果還沒出 現在吃的基本上都是用冷凍芒果
04/28 22:50, 2F

04/28 23:09, , 3F
今年芒果都還沒開花……今年水果都滿慘的
04/28 23:09, 3F

04/28 23:35, , 4F
都開完花了,只是著果率不好
04/28 23:35, 4F

04/28 23:47, , 5F
四季都吃得到三色蔬菜你不覺得奇怪ㄇ?
04/28 23:47, 5F

04/28 23:50, , 6F
今天芒果產量不太理想。
04/28 23:50, 6F

04/28 23:51, , 7F
四季都有啊
04/28 23:51, 7F

04/28 23:55, , 8F
四季都有,但這時候吃……不是產季的我都覺得不夠好吃
04/28 23:55, 8F

04/29 00:13, , 9F
上星期日去吃人已經很多了~應該都是去年的冷凍芒果
04/29 00:13, 9F

04/29 00:30, , 10F
難吃!冷凍的會鬆鬆的
04/29 00:30, 10F

04/29 00:33, , 11F
一年四季都吃的到
04/29 00:33, 11F

04/29 02:29, , 12F
等產季(市場有賣芒果)再去比較妥當
04/29 02:29, 12F

04/29 10:29, , 13F
玉井人路過 非產季的是冷凍的吧 今年芒果結果率滿慘的
04/29 10:29, 13F

04/29 10:31, , 14F
有一間草莓園滿好吃的 不過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草莓冰
04/29 10:31, 14F

04/29 11:22, , 15F
今年芒果應該會很貴…
04/29 11:22, 15F

04/29 11:30, , 16F
很貴 今年芒果1顆100...因為寒害
04/29 11:30, 16F

04/29 11:43, , 17F
現在去吃只會讓你感到失望,產季再去,不過今年應該會很貴
04/29 11:43, 17F

04/29 11:43, , 18F
很貴…遙想3年前一碗只要60元,現在那邊都120以上,因為
04/29 11:43, 18F

04/29 11:43, , 19F
太貴這兩年都沒去吃了
04/29 11:43, 19F

04/30 00:28, , 20F
四季都有,之前連假才跑去吃,不過是冷凍的
04/30 00:28, 20F

04/30 16:55, , 21F
媽的 那誰跟我說 產地有大約10公分長度的愛文(2/3手掌)
04/30 16:55, 21F

04/30 16:55, , 22F
大小 一斤只要49塊的 你老師的 台北1/2手掌大小 批發價
04/30 16:55, 22F

04/30 16:56, , 23F
外表還有黑點 就要50塊/斤
04/30 16:56, 23F
文章代碼(AID): #1N8Y5ANG (Tain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N8Y5ANG (Tain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