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民族路南護前面那段停車格是不是比較小已回收

看板Tainan (台南)作者 (濕人不是詩人)時間10年前 (2016/04/28 23:33), 編輯推噓3(309)
留言12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天下午開車到南護那邊辦事 那邊的停車格感覺特小,家裡的車滿大一台的 我在路邊大約看一下我車跟停車位根本一樣大= = 那車格完全沒多半點空間 前後停滿,根本進不去 最邊邊的一台休旅車還直接停1.5個位子真的傻眼 不然就是機車腳踏車停在停車格裡 繞了好幾圈才終於找到位子 下車看看車格也是超小一格 完全是因為是獨立一格才能停 真的希望南方公園改快拆一拆蓋停車場實際多了 ★以下為加強提醒請勿刪除★ 1.發文前請詳閱並遵守板規 2.本類別為提問專用,限台南特定相關事件資訊 認定方式:問題的內容條件 而非發文者的居住地 3.請參考 #13wWJAy2 (Tainan) [公告] 關於問問題與回答問題 a.是否先做過功課?(爬文+精華區+孤狗) b.把參考的資料貼出來,提出不懂的地方 4.若文章內容條件與台南無相關將不通知直接刪文,註明區域也方便板友提供資訊 (哪裡&PO在台南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2.104.54.21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nan/M.1461857626.A.CAC.html

04/28 23:39, , 1F
記得南方公園那塊地以前是台南署立醫院的停車場了
04/28 23:39, 1F

04/28 23:42, , 2F
現在要等到拆掉也不知何時了
04/28 23:42, 2F

04/29 03:50, , 3F
南方雖然是不少學生下課匯聚的地方,但火車站那裡交通
04/29 03:50, 3F

04/29 03:50, , 4F
跟停車問題真的很大,若能變回停車場雖然無法完全解決
04/29 03:50, 4F

04/29 03:50, , 5F
問題,也比現在好太多
04/29 03:50, 5F

04/29 08:44, , 6F
印象中不只那邊 台南市不少地方停車格都很小
04/29 08:44, 6F

04/29 08:45, , 7F
有些停車格剛好畫在兩個騎樓店家之間
04/29 08:45, 7F

04/29 08:45, , 8F
有些店家會技術性的擺摩托車/盆栽/看起來像報廢的腳踏車
04/29 08:45, 8F

04/29 08:45, , 9F
水桶等等 讓你沒辦法停
04/29 08:45, 9F

04/29 11:54, , 10F
很多都不大,我savrin都是剛好停整格滿滿的
04/29 11:54, 10F

04/29 14:47, , 11F
署南的停車場平常好像沒什麼人在停………
04/29 14:47, 11F

04/29 14:48, , 12F
我覺得停車費是一大因素
04/29 14:48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N8YrQoi (Tain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N8YrQoi (Tain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