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煩請推薦新營的手機保護貼代貼已回收

看板Tainan (台南)作者 (河豚)時間10年前 (2016/04/30 07:54), 編輯推噓9(905)
留言14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買了一支新手機(連保護貼一起買) 不過依照多年來的慘痛經驗,讓我深刻明白自己是手殘黨 所以打算帶手機和保護貼請店家代貼 想請教新營哪邊的店家技術好而且收費公道的 ? ★以下為加強提醒請勿刪除★ 1.發文前請詳閱並遵守板規 2.本類別為提問專用,限台南特定相關事件資訊 認定方式:問題的內容條件 而非發文者的居住地 3.請參考 #13wWJAy2 (Tainan) [公告] 關於問問題與回答問題 a.是否先做過功課?(爬文+精華區+孤狗) b.把參考的資料貼出來,提出不懂的地方 4.若文章內容條件與台南無相關將不通知直接刪文,註明區域也方便板友提供資訊 (哪裡&PO在台南板≠台南點) -- Sent from my 3310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27.231.2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nan/M.1461974078.A.971.html

04/30 09:45, , 1F
玻璃貼的話可以自己動手貼,放上去就好了
04/30 09:45, 1F

04/30 09:52, , 2F
是玻璃貼,可是貼壞不是會有一堆氣泡? 還是玻璃貼比較特別?
04/30 09:52, 2F

04/30 09:55, , 3F
鋼化膜是塊薄玻璃,無敵好貼零技術!
04/30 09:55, 3F

04/30 10:01, , 4F
玻璃貼只要沒灰塵進去,泡泡會隨著時間消失
04/30 10:01, 4F

04/30 10:05, , 5F
網路上都有教學影片
04/30 10:05, 5F

04/30 10:21, , 6F
玻璃貼只要用附贈的貼紙把灰塵黏乾淨 對準角度 放上去
04/30 10:21, 6F

04/30 10:21, , 7F
會自己吸住
04/30 10:21, 7F

04/30 10:22, , 8F
我破了兩個玻璃貼之後就怒買回來自己貼
04/30 10:22, 8F

04/30 12:44, , 9F
中山路台灣之星的旁邊兩間,有家膜法屋還不錯
04/30 12:44, 9F

04/30 12:57, , 10F
玻璃貼即時手殘也超好貼 只要螢幕有清乾淨就可以了
04/30 12:57, 10F

04/30 21:09, , 11F
更正是膜傑作不是膜法屋
04/30 21:09, 11F

04/30 23:41, , 12F
感謝大家的推薦,最後找了新營高工對面的裝膜作樣,50元搞定
04/30 23:41, 12F

05/01 01:04, , 13F
原Po說的那間應該在新中對面才對吧 哈哈
05/01 01:04, 13F

05/01 01:04, , 14F
不得不說 那間的備料真的滿多的~
05/01 01:04, 14F
文章代碼(AID): #1N8_G-bn (Tain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N8_G-bn (Tain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