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程式讀書會 C++/OO/演算法已回收

看板Tainan (台南)作者 (麵T)時間10年前 (2016/04/29 08:01), 10年前編輯推噓11(1103)
留言14則, 1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不是本科系畢業, 進來寫程式也快一年半了。 不會的東西還是很多… 如果願意利用下班時間或週末 一起討論程式, 包含C++、物件導向、演算法, 都十分歡迎。 時間、地點都可以再討論 先自介一下, 我大學是唸機械的, 但有在接觸程式, 根基當然不比本科系的紮實。 目前在佳里、安南間往返工作, 可以討論的時間平日6:00過後、 假日下午。 希望討論的內容為 C++、物件導向、演算法。 C++ 基本的陣列、動態陣列、類別 都有些認識。 物件導向部分已知繼承、抽象、 重載等。 不過比較欠缺的就是該怎麼用? 該怎麼把實體做成物件? 演算法部分會些簡單的實做, 聽過一些經典題目這樣而已。 來信請簡單介紹自己, 並附上可討論的時間及活動範圍 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4.130.3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nan/M.1461888082.A.0DC.html

04/29 11:00, , 1F
想學VB
04/29 11:00, 1F
個人目前比較偏好 C++, VB的話就抱歉了。

04/29 11:04, , 2F
怎麼討論?
04/29 11:04, 2F
約在麥當勞或星巴克, 帶自己的筆電互相發問、解答。 有興趣寫程式的就先約, 之後在討論出可以的時間、地點

04/29 11:47, , 3F
才開始入門的可以嗎?
04/29 11:47, 3F

04/29 12:06, , 4F
我也想學,怎麼入門!!
04/29 12:06, 4F

04/29 12:10, , 5F
想學入門!
04/29 12:10, 5F

04/29 12:14, , 6F
入門的也歡迎,程式目前我比較偏好C++
04/29 12:14, 6F
※ 編輯: noodleT (39.14.130.31), 04/29/2016 12:20:32

04/29 12:39, , 7F
想學+1
04/29 12:39, 7F

04/29 13:12, , 8F
有興趣的請發站內信給我,謝謝
04/29 13:12, 8F

04/29 13:46, , 9F
好像每賣 有興趣
04/29 13:46, 9F

04/29 14:16, , 10F
入門++
04/29 14:16, 10F

04/29 14:18, , 11F
java的可以嗎?
04/29 14:18, 11F

04/29 14:56, , 12F
走韌體的嗎?
04/29 14:56, 12F
※ 編輯: noodleT (39.14.130.31), 04/29/2016 18:57:34

04/29 18:58, , 13F
純程式,無韌體或硬體
04/29 18:58, 13F

04/29 22:42, , 14F
C#可以嗎?
04/29 22:42, 14F
文章代碼(AID): #1N8gHI3S (Tain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N8gHI3S (Tain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