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贈送] 煮過的桑葚果粒!!已回收

看板Tainan (台南)作者 (職業賣笑高手)時間10年前 (2016/04/29 13:50), 10年前編輯推噓7(701)
留言8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Hi,這是第二次來送剛煮過的桑葚果粒 阿姨自己手工煮了桑葚汁, 煮過的桑葚果粒微甜的唷,因為阿姨用冰糖4hr熬煮的, 果粒都吸收冰糖了,煮過的果粒剩下很多,丟掉可惜~ 今晚沒有人要來拿,就倒廚餘。 要索取者快寄站內信,永康火車站旁邊的7-11, 晚上20:00~22:00開始面交。 上次送出去有領取到的鄉民反應很好,都說很好吃。 而且是水果有纖維顆粒可以促進腸胃 (手機排版請包涵~) http://i.imgur.com/mv9yoV9.jpg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8.199.12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nan/M.1461909056.A.AFB.html ※ 編輯: anglebee20 (36.238.199.128), 04/29/2016 13:52:26 ※ 編輯: anglebee20 (36.238.199.128), 04/29/2016 13:54:49

04/29 14:08, , 1F
這個超甜的,推好心
04/29 14:08, 1F

04/29 14:12, , 2F
這個真的好吃!
04/29 14:12, 2F

04/29 14:30, , 3F
可以當果醬夾土司吃^^
04/29 14:30, 3F

04/29 15:32, , 4F
好心推~
04/29 15:32, 4F

04/29 16:22, , 5F
好吃
04/29 16:22, 5F

04/29 18:22, , 6F
04/29 18:22, 6F

04/29 18:44, , 7F
目前6人領取,已滿額,謝謝
04/29 18:44, 7F

04/29 20:51, , 8F
好吃,剛領取推一個
04/29 20:51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N8lP0hx (Tain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N8lP0hx (Tain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