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w: [問題] 台南永康致穩商旅婚宴評價??已回收

看板Tainan (台南)作者時間10年前 (2016/04/30 18:36), 編輯推噓8(803)
留言11則, 1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GetMarry 看板 #1N98Qp5f ] 作者: krm () 看板: GetMarry 標題: [問題] 台南永康致穩商旅婚宴評價?? 時間: Sat Apr 30 18:19:28 2016 請問大家 近2年有在這家辦過或吃過婚宴嗎??? 最近有去現場看了場地,感覺還不錯 適合桌數不多的我(約10桌左右) 可是沒吃過這家,網路評價也不多 想問問菜色好不好吃?? 整體服務品質如何?? 麻煩大家請點意見..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3.126.16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etMarry/M.1462011571.A.169.html

04/30 18:28, , 1F
台南推大象寬廷...
04/30 18:28, 1F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krm (1.173.126.164), 04/30/2016 18:36:38

04/30 18:53, , 2F
聽說自助餐不錯
04/30 18:53, 2F

04/30 18:58, , 3F
1F subway不錯
04/30 18:58, 3F

04/30 19:18, , 4F
1f buffet不錯
04/30 19:18, 4F

04/30 19:52, , 5F
推 大象寬廷
04/30 19:52, 5F

04/30 20:45, , 6F
致穩何時有宴會廳?
04/30 20:45, 6F

04/30 20:57, , 7F
自助餐以價錢來說算不錯
04/30 20:57, 7F

04/30 21:47, , 8F
致穩有辦婚宴呀 我去年就在那辦的
04/30 21:47, 8F

04/30 22:37, , 9F
去參加過婚宴.....吃起來不錯....真要挑就場地吧
04/30 22:37, 9F

05/01 01:42, , 10F
我去也都是吃一樓的把費,有考慮桂田嗎?只開一廳10
05/01 01:42, 10F

05/01 01:42, , 11F
桌應該可以
05/01 01:42, 11F

05/10 19:19, , 12F
我是致穩員工,歡迎光臨
05/10 19:19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N98gtNQ (Tain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N98gtNQ (Tain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