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聞] 1乘客墜落仁德車站月台 遭自強號撞死已回收

看板Tainan (台南)作者 (賤狗的窩)時間10年前 (2016/04/30 19:29), 10年前編輯推噓9(1017)
留言18則, 1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1乘客墜落仁德車站月台 遭自強號撞死 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local/20160430/850435/ 台鐵自強號129次列車今晚6時許通過台南仁德車站時,撞上一名從月台掉落的乘客,乘客 當場死亡,事發原因調查中。 台鐵表示,列車目前仍停於車站,旅客由1513次及3201次區間車接駁。(李恩慈/台南報 導) -- 是自殺還是不小心掉下去, 看來還要釐清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7.89.2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nan/M.1462015780.A.06C.htmlSheng98:轉錄至看板 Railway 04/30 19:29 下面是 19:22 更新 台鐵自強號129次列車今晚6時許通過台南仁德車站時,撞上一名從月台墜落的乘客,乘客 當場死亡卡於車底,事發原因調查中。 台鐵表示,自強號列車是不停靠仁德車站,乘客從月台墜落被撞上,東正線暫時封閉,該 車旅客陸續由1513次及3201次區間車接駁離開。(李恩慈/台南報導) ※ 編輯: Sheng98 (36.237.89.27), 04/30/2016 19:42:39

04/30 19:52, , 1F
好扯 經常在仁德上下車= =
04/30 19:52, 1F

04/30 19:54, , 2F
卡在車上TAT 辛苦台鐵人員了
04/30 19:54, 2F

04/30 19:56, , 3F
第一次碰到
04/30 19:56, 3F

04/30 20:13, , 4F
月台……
04/30 20:13, 4F

04/30 20:14, , 5F
請問有人知道現在事故狀況嗎?
04/30 20:14, 5F

04/30 20:16, , 6F
有朋友也搭自強卡15分就開車了 我搭晚一班現在卡在中洲還動
04/30 20:16, 6F

04/30 20:16, , 7F
彈不得
04/30 20:16, 7F

04/30 20:17, , 8F
我搭區間車 現在停在保安 現在情況如何?
04/30 20:17, 8F

04/30 20:31, , 9F
卡超久,賣票窗口也沒有先說明!很怒!
04/30 20:31, 9F

04/30 20:36, , 10F
現在在區間車上動彈不得啊啊啊
04/30 20:36, 10F

04/30 20:43, , 11F
仁德站狀況應該排除了 剛剛經過平交道可以過了 自強號也
04/30 20:43, 11F

04/30 20:43, , 12F
不在車站了
04/30 20:43, 12F

04/30 20:59, , 13F
馬的自殺也想一下搭火車的民眾好嘛!!!連死都要
04/30 20:59, 13F

04/30 20:59, , 14F
這麼故人怨
04/30 20:59, 14F

04/30 21:12, , 15F
這路段還真常發生這種事
04/30 21:12, 15F

04/30 22:49, , 16F
一定是自殺...唉
04/30 22:49, 16F

05/01 00:44, , 17F
我原本就是要搭那班自強,沒搭到改搭3201,六點半的車七
05/01 00:44, 17F

05/01 00:44, , 18F
點才出發,後來聽到有事故都覺得好恐怖
05/01 00:44, 18F
文章代碼(AID): #1N99Sa1i (Tain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N99Sa1i (Tain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