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情報] D2惡魔蛋糕在新市開店囉已回收

看板Tainan (台南)作者 (applelion)時間10年前 (2016/04/30 20:53), 編輯推噓7(703)
留言10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D2網站: http://www.devildessert.com/msg/msg203.html http://i.imgur.com/Pwbghns.jpg
之前經過沒注意是要開什麼店 今天看到原來是D2 http://i.imgur.com/gDbBxO5.jpg
今天活動已過QQ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7.72.17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nan/M.1462020828.A.89C.html

04/30 20:59, , 1F
04/30 20:59, 1F

04/30 21:10, , 2F
新市最近要開很多店
04/30 21:10, 2F

04/30 21:11, , 3F
丸作也要開在之前五叉路口全家那
04/30 21:11, 3F

04/30 23:18, , 4F
一早就去買了顆8吋蛋糕,會員卡get
04/30 23:18, 4F

05/01 10:21, , 5F
欸 原來五叉路那裡變丸作! 今年母親節蛋糕就買D2拉 好
05/01 10:21, 5F

05/01 10:21, , 6F
多新店家喔^^
05/01 10:21, 6F

05/01 11:17, , 7F
淚推...錯過買蛋糕送會員卡!
05/01 11:17, 7F

05/01 12:43, , 8F
剛過去,只要有買就有會員卡喔!
05/01 12:43, 8F

05/01 12:48, , 9F
請問這間好吃嗎?因為東海也有一間,但感覺都沒什麼客
05/01 12:48, 9F

05/01 12:49, , 10F
人.. 還是我錯過人多的時候 囧
05/01 12:49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N9AhSYS (Tain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N9AhSYS (Tain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