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小心] 東寧路三寶車已回收

看板Tainan (台南)作者 (貓吐司~)時間10年前 (2016/05/01 17:26), 編輯推噓11(16521)
留言42則, 2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http://i.imgur.com/7NA1Ezm.jpg
直接從對向切進來 有需要的可以拿去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5.101.4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nan/M.1462094772.A.591.html

05/01 17:29, , 1F

05/01 17:29, , 2F
東寧路超多闖紅燈三寶機車
05/01 17:29, 2F

05/01 17:29, , 3F
少了正面照
05/01 17:29, 3F

05/01 17:30, , 4F

05/01 17:31, , 5F

05/01 17:31, , 6F
請用
05/01 17:31, 6F

05/01 17:32, , 7F
就是他!!!從我面前霸氣迴轉,我逼了好幾聲,希望
05/01 17:32, 7F

05/01 17:32, , 8F
旁邊的騎士不要誤會我XD
05/01 17:32, 8F

05/01 17:35, , 9F
阿就機_駕駛阿都以為路是他的
05/01 17:35, 9F

05/01 17:40, , 10F

05/01 17:41, , 11F
等到人都跑了,警察還沒來
05/01 17:41, 11F

05/01 17:58, , 12F
車牌號碼很配車主,87掰掰!
05/01 17:58, 12F

05/01 18:00, , 13F
話說台南三寶真的超多,剛在青年路上遇到一台巷口左轉青年
05/01 18:00, 13F

05/01 18:00, , 14F
轉照片到府城app檢舉
05/01 18:00, 14F

05/01 18:01, , 15F
路的機車,都沒看路差點擦撞我,按了二聲喇叭示警,居然還
05/01 18:01, 15F

05/01 18:03, , 16F
我這個人比較機車拉遇到這種就直接到拐彎到隔壁蘭後檢舉
05/01 18:03, 16F

05/01 18:03, , 17F
大聲嗆我:又沒有撞到你!當下讓我白眼翻到天邊了。
05/01 18:03, 17F

05/01 18:07, , 18F
嗆回去阿撞到我你就準備躺地上進太平間了拉
05/01 18:07, 18F

05/01 18:08, , 19F
基本上這種怕壞人居多
05/01 18:08, 19F

05/01 18:17, , 20F
你真客氣!上上禮拜東寧路也遇到一台三寶車違停還直
05/01 18:17, 20F

05/01 18:18, , 21F
接檔住我機車,我馬上幫她拍照還幫她打110並報車號!
05/01 18:18, 21F

05/01 18:23, , 22F
沒怕到正面警察不受理的,之前的經驗...
05/01 18:23, 22F

05/01 18:24, , 23F
敢的話頭尾各1蘭後3或5分後再1
05/01 18:24, 23F

05/01 18:28, , 24F
有錢就是任性
05/01 18:28, 24F

05/01 18:30, , 25F
好想刮他的車,台灣根本拿違停沒法度
05/01 18:30, 25F

05/01 18:34, , 26F
樓上忍靜阿 QQ
05/01 18:34, 26F

05/01 18:45, , 27F
臺南交通法規不是僅供參考
05/01 18:45, 27F

05/01 18:50, , 28F
樓上 fly 中文可不可以打好 看了很痛苦
05/01 18:50, 28F

05/01 18:51, , 29F
嗯好抱歉
05/01 18:51, 29F

05/01 19:10, , 30F
路上畫紅線可以停車
05/01 19:10, 30F

05/01 19:10, , 31F
繳個600還是900應該就可打發
05/01 19:10, 31F

05/01 19:41, , 32F
未看先噓三寶
05/01 19:41, 32F

05/01 19:46, , 33F
他是要撞盆栽嗎
05/01 19:46, 33F

05/01 19:47, , 34F
車牌都給分數了、你說呢?
05/01 19:47, 34F

05/01 19:48, , 35F
要照到駕駛座沒人就可以檢舉了
05/01 19:48, 35F

05/01 19:55, , 36F
麵露亂停車又不是沒見過,有啥好報的,人家新車嘛
05/01 19:55, 36F

05/01 20:15, , 37F
今天中正路有台不看切超快差點撞到機車 啊不就還好機車
05/01 20:15, 37F

05/01 20:15, , 38F
閃的快 無腦
05/01 20:15, 38F

05/01 21:54, , 39F
大概想說有錢可以任性吧 這種就直接送他吃罰單啊
05/01 21:54, 39F

05/01 22:10, , 40F
好討厭那些違停又高調、沒有羞恥心的人
05/01 22:10, 40F

05/01 23:00, , 41F
推 東寧路超多逆向 條子要多管一管
05/01 23:00, 41F

05/02 03:14, , 42F
我都直接拍照投訴欸 東寧真的太扯 時不時三寶出來
05/02 03:14, 42F
文章代碼(AID): #1N9SkqMH (Tain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N9SkqMH (Tain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