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成功路上85度c的咖啡量這樣正常嗎?已回收

看板Tainan (台南)作者 (Fion)時間10年前 (2016/05/01 21:34), 10年前編輯推噓15(15015)
留言30則, 1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原本都是在健康路-金華路上那間85度c買咖啡, 趁星期五第二杯半價時買, 因為都點去冰所以量都會比較少(8~9分滿) 前天時因為要去好市多就改在成功店買, 但是我覺得量少得誇張, 就想上來問問買過那間店咖啡的版友們是不是有一樣的經驗, 我這次買了大杯的2杯重烘焙拿鐵跟2杯焦糖瑪奇朵, 重烘焙拿鐵的量還蠻正常的: http://i.imgur.com/SaFNyVt.jpg
http://i.imgur.com/KWrj1QA.jpg
但是焦糖瑪奇朵只有勉強6分滿: http://i.imgur.com/3H7VNtP.jpg
http://i.imgur.com/0ttXzc1.jpg
http://i.imgur.com/JzLW0Fr.jpg
真的還沒喝過 http://i.imgur.com/YfACsv6.jpg
如果這是個案的話還真的是蠻氣人的(兩杯焦糖瑪奇朵都一樣少), 價格是第二杯半價, 結果連量都被打折了... ★以下為加強提醒請勿刪除★ 1.發文前請詳閱並遵守板規 2.本類別為提問專用,限台南特定相關事件資訊 認定方式:問題的內容條件 而非發文者的居住地 3.請參考 #13wWJAy2 (Tainan) [公告] 關於問問題與回答問題 a.是否先做過功課?(爬文+精華區+孤狗) b.把參考的資料貼出來,提出不懂的地方 4.若文章內容條件與台南無相關將不通知直接刪文,註明區域也方便板友提供資訊 (哪裡&PO在台南板≠台南點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7.137.17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nan/M.1462109698.A.464.html

05/01 21:46, , 1F
我點去冰通常都是這樣,還沒拿到過8-9分滿這麼佛心的
05/01 21:46, 1F
D大可是我之前點拿鐵都是大概在8分滿耶!

05/01 21:47, , 2F
太扯
05/01 21:47, 2F

05/01 21:48, , 3F
不過焦糖瑪奇朵有奶泡 奶泡消了也是會少一點@@
05/01 21:48, 3F

05/01 21:49, , 4F
冰奶泡消了,或是趕時間沒打好,半價日就是會比較忙
05/01 21:49, 4F
剛做起來時我馬上喝了一杯, 奶泡不多,量也就是這麼少了

05/01 21:55, , 5F
太誇張了…⊙_⊙…
05/01 21:55, 5F

05/01 22:05, , 6F
焦糖瑪奇朵奶泡比例本來就比較高 消就會這樣
05/01 22:05, 6F
T大,我買的時候奶泡就不多了喔! 我是先打電話去訂, 過10分鐘後去領結果發現竟然完全還沒做我的, 當下店裡很忙, 咖啡裡並沒有太多奶泡, 所以我才會有疑問, 覺得是不是太忙導致量倒太少

05/01 22:23, , 7F
去冰牛奶會直接加滿,重拿鐵這樣的量是有點扯
05/01 22:23, 7F
真是這樣也太好了吧! 其他版友們推文大多說這是正常的情況@@

05/01 22:28, , 8F
去按鈴控告詐欺...美國星什麼克的才被告
05/01 22:28, 8F

05/01 22:34, , 9F
這就是中杯量大杯價
05/01 22:34, 9F
我下次寧願去排星巴克也不買85的了, 量整個大打折滿傻眼的 (再次強調剛做好奶泡就不多)

05/01 23:05, , 10F
他調配的量就是這樣,你去冰看起來就是很少,要加滿就
05/01 23:05, 10F

05/01 23:05, , 11F
加錢啊你要嗎?
05/01 23:05, 11F
P大請你看看上面的推文, 有人還說冰牛奶會補滿勒! 我是不會抱這種期待, 但是焦糖瑪奇朵奶泡不多、量還只有6分, 這樣真的合理嗎... ※ 編輯: s90236a (114.47.137.178), 05/02/2016 00:19:00

05/02 00:11, , 12F
叫記者趕快來抄,讓他以後裝好裝滿
05/02 00:11, 12F

05/02 00:31, , 13F
咖啡的水量通常都固定的不是嗎?
05/02 00:31, 13F

05/02 00:32, , 14F
沒那個量本來就不該用大杯價去賣
05/02 00:32, 14F
我也是這樣覺得阿QQ

05/02 01:30, , 15F
焦糖瑪琪朵 無糖
05/02 01:30, 15F

05/02 09:20, , 16F
樓上XD咦焦糖瑪奇朵無糖不就是拿鐵(?
05/02 09:20, 16F
我也有此疑問, 電話中店員竟然問我糖度要多少?

05/02 10:52, , 17F
網址沒辦法貼 請搜尋咖啡種類 瑪奇朵類的咖啡是加奶泡
05/02 10:52, 17F

05/02 10:52, , 18F
奶泡本來就很容易消掉 拿鐵類的話因為還有一部分奶所以
05/02 10:52, 18F

05/02 10:54, , 19F
所以會好一點 所以我覺得搞不好是85度c的奶泡很不持久
05/02 10:54, 19F

05/02 10:56, , 20F
的關係 所以有些店家或是星巴克外帶會提醒你會只剩半杯XD
05/02 10:56, 20F

05/02 10:58, , 21F
另外 瑪奇朵用牛奶補滿的話.....其實就拿鐵了......
05/02 10:58, 21F

05/02 10:59, , 22F
而且冰的奶泡又更容易消掉......
05/02 10:59, 22F
Q大可是我拿到的3分鐘內就喝第一杯了, 也沒看到什麼奶泡阿, 我之前喝別家的焦糖瑪奇朵也沒這麼少奶泡, 覺得有點誇張的少

05/02 11:18, , 23F
可是這樣的咖啡量然後加冰塊變大杯,大家真的都可以接受
05/02 11:18, 23F

05/02 11:18, , 24F
嗎?! 消費者有這麼想要冰塊多多嗎?!
05/02 11:18, 24F

05/02 11:56, , 25F
去小7買咖啡要求冰塊少點 店員都會講這樣量會少一點
05/02 11:56, 25F

05/02 11:57, , 26F
這種量多量少本來就是自主感覺 要買奶泡多的咖啡也要
05/02 11:57, 26F

05/02 11:58, , 27F
有點自覺 我反而很不愛人家提醒量會少點這件事
05/02 11:58, 27F

05/02 11:59, , 28F
消費關係搞到一點點量都在計算真的很悲哀
05/02 11:59, 28F
我不覺得悲哀阿, 既然打不出奶泡給客人也不用給出一杯6分滿的飲料吧!

05/02 12:51, , 29F
在85打工過,去冰真的是牛奶直接加滿噢
05/02 12:51, 29F

05/02 12:52, , 30F
拿鐵、重拿牛奶直接加滿
05/02 12:52, 30F
※ 編輯: s90236a (114.47.137.178), 05/02/2016 23:38:32
文章代碼(AID): #1N9WO2Ha (Tain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N9WO2Ha (Tain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