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關廟轉運站的進度已回收

看板Tainan (台南)作者 (小小蟲)時間10年前 (2016/05/01 23:20), 編輯推噓3(303)
留言6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記得關廟轉運站好像二三月就說要完工了 但是現在到五月了仍沒消沒息的 想問住關廟的版友 現在進度如何? ★以下為加強提醒請勿刪除★ 1.發文前請詳閱並遵守板規 2.本類別為提問專用,限台南特定相關事件資訊 認定方式:問題的內容條件 而非發文者的居住地 3.請參考 #13wWJAy2 (Tainan) [公告] 關於問問題與回答問題 a.是否先做過功課?(爬文+精華區+孤狗) b.把參考的資料貼出來,提出不懂的地方 4.若文章內容條件與台南無相關將不通知直接刪文,註明區域也方便板友提供資訊 (哪裡&PO在台南板≠台南點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7.19.48.5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nan/M.1462116000.A.6FB.html

05/01 23:36, , 1F
應該快完工了 ,委託營運管理由興南客運得標
05/01 23:36, 1F

05/02 03:40, , 2F
已經完工了 興南也得標了(營運) 只等興南進駐
05/02 03:40, 2F

05/02 12:17, , 3F
請問哪兒呀常往關廟去可是有嗎?
05/02 12:17, 3F

05/02 12:33, , 4F
最大的疑問?是要轉運啥??
05/02 12:33, 4F

05/02 12:41, , 5F
往182縣道那邊 以前好像叫做果菜市場的樣子
05/02 12:41, 5F

05/02 19:10, , 6F
是轉運公車唷~
05/02 19:10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N9XwWRx (Tain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N9XwWRx (Tain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