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明天六千牛肉湯是否營業已回收

看板Tainan (台南)作者 (密斯特黃)時間10年前 (2016/05/01 23:50), 編輯推噓7(706)
留言13則, 1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台南板友好,臨時起意想帶朋友去吃六千牛肉湯, 因為明天有補假,請問有人知道明天是否營業呢? 不想起個大早結果撲空啊XD 感謝 ★以下為加強提醒請勿刪除★ 1.發文前請詳閱並遵守板規 2.本類別為提問專用,限台南特定相關事件資訊 認定方式:問題的內容條件 而非發文者的居住地 3.請參考 #13wWJAy2 (Tainan) [公告] 關於問問題與回答問題 a.是否先做過功課?(爬文+精華區+孤狗) b.把參考的資料貼出來,提出不懂的地方 4.若文章內容條件與台南無相關將不通知直接刪文,註明區域也方便板友提供資訊 (哪裡&PO在台南板≠台南點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3.66.23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nan/M.1462117846.A.8BE.html

05/01 23:54, , 1F
禮拜一沒殺牛
05/01 23:54, 1F

05/01 23:57, , 2F
不是禮拜二嗎?
05/01 23:57, 2F

05/02 00:16, , 3F
禮拜二公休
05/02 00:16, 3F

05/02 00:32, , 4F
每次凌晨4點經過六千 看到一堆人在排隊就很想笑
05/02 00:32, 4F

05/02 01:27, , 5F
我都去吃好記,全年無休24H,所以不會有這困擾
05/02 01:27, 5F

05/02 07:40, , 6F
六千現在還敢吃啊
05/02 07:40, 6F

05/02 08:59, , 7F
凌晨3-4點起來排?是沒東西可吃了嗎
05/02 08:59, 7F

05/02 09:11, , 8F
選擇真的很多,不用這樣吃啦XD
05/02 09:11, 8F

05/02 09:26, , 9F
上星期345連三天6點經過沒什麼人.還有人敢吃真的佩服
05/02 09:26, 9F

05/02 09:30, , 10F
為何不敢吃?
05/02 09:30, 10F

05/02 10:01, , 11F
六千怎麼了
05/02 10:01, 11F

05/02 10:40, , 12F
為何不敢吃? 你只是想害店家黑掉吧 (菸~
05/02 10:40, 12F

05/02 11:39, , 13F
敢吃???這句話好像有要抹黑店家的意思
05/02 11:39, 13F
文章代碼(AID): #1N9YNMY- (Tain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N9YNMY- (Tain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