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學甲蜀葵田還有花兒嗎?已回收

看板Tainan (台南)作者 (Lifeisjust)時間10年前 (2016/05/02 02:30), 編輯推噓3(304)
留言7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這兩個月實在太忙了, 不小心錯過木棉花 、紫藤花、 印象中之前學甲蜀葵差不多是3月-4月盛開,今年爬文氣候關係花期有晚半個月, 搜尋fb看打卡4/28還有人打卡有花,但都是近景有點凋,不是大景,4/23有看人打卡是大 景而且很美!想請問有沒有學甲附近的人那邊今天去還有美美的花嗎? ★以下為加強提醒請勿刪除★ 1.發文前請詳閱並遵守板規 2.本類別為提問專用,限台南特定相關事件資訊 認定方式:問題的內容條件 而非發文者的居住地 3.請參考 #13wWJAy2 (Tainan) [公告] 關於問問題與回答問題 a.是否先做過功課?(爬文+精華區+孤狗) b.把參考的資料貼出來,提出不懂的地方 4.若文章內容條件與台南無相關將不通知直接刪文,註明區域也方便板友提供資訊 (哪裡&PO在台南板≠台南點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184.255.19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nan/M.1462127404.A.35F.html

05/02 08:44, , 1F
4/17路過,覺得已經東倒西歪,少了美感,個人意見參
05/02 08:44, 1F

05/02 08:44, , 2F
考。
05/02 08:44, 2F

05/02 09:23, , 3F
光華里已經全部枯萎
05/02 09:23, 3F

05/02 09:23, , 4F
我4/3去就覺得不太漂亮了QQ
05/02 09:23, 4F

05/02 13:00, , 5F
那今年也錯過蜀葵田了 嗚嗚
05/02 13:00, 5F

05/02 13:01, , 6F
等阿勃勒吧XDDD
05/02 13:01, 6F

05/04 02:28, , 7F
禮拜天經過佳里奇美 發現對面有種一大片 只是不知是否開放
05/04 02:28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N9aiiDV (Tain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N9aiiDV (Tain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