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台南市民去奇美博物館已回收

看板Tainan (台南)作者 (非你不可。)時間10年前 (2016/05/02 10:52), 編輯推噓8(8013)
留言21則, 1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好,之前看網路上說台南市民去奇美博物館也要預約 但現在又說不用預約直接現場憑證取票 看得我霧煞煞..... 請問現在台南市民去還要網路上預約時間嗎? 還是可以直接去就好了?但是直接去是不是也還是要排隊領票啊....? 另外問,奇美博物館如果不認真逛,走走看看大概會看多久呢? 謝謝:) ★以下為加強提醒請勿刪除★ 1.發文前請詳閱並遵守板規 2.本類別為提問專用,限台南特定相關事件資訊 認定方式:問題的內容條件 而非發文者的居住地 3.請參考 #13wWJAy2 (Tainan) [公告] 關於問問題與回答問題 a.是否先做過功課?(爬文+精華區+孤狗) b.把參考的資料貼出來,提出不懂的地方 4.若文章內容條件與台南無相關將不通知直接刪文,註明區域也方便板友提供資訊 (哪裡&PO在台南板≠台南點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17.28.23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nan/M.1462157532.A.894.html

05/02 10:55, , 1F
3月23日至6月30日止,凡台南市民或在台南市就讀的學
05/02 10:55, 1F

05/02 10:55, , 2F
生,憑證明文件即可免預約入館
05/02 10:55, 2F

05/02 10:58, , 3F
還是要領票,不過是免費票,因為進館會在查核一次,特
05/02 10:58, 3F

05/02 10:58, , 4F
展就要花費買票入場
05/02 10:58, 4F

05/02 10:58, , 5F
了解了,所以去就直接可以進去就對了,謝謝樓上:)
05/02 10:58, 5F

05/02 11:17, , 6F
還是要排隊領免費票喔!4月連假時有去,排了一個半小時
05/02 11:17, 6F

05/02 11:17, , 7F
要先在門口售票處排隊換票
05/02 11:17, 7F

05/02 11:27, , 8F
如果可以預約就預約吧,當初有預約直接到售票處直接換免費
05/02 11:27, 8F

05/02 11:27, , 9F
票就好了,不用在外面曬太陽排隊
05/02 11:27, 9F

05/02 11:28, , 10F
不認真逛 2.5~3小時吧
05/02 11:28, 10F

05/02 11:29, , 11F
我是看的比較仔細,上次兩小時看不完,這次要中午就進去把
05/02 11:29, 11F

05/02 11:29, , 12F
它完全看完
05/02 11:29, 12F

05/02 12:49, , 13F
前天剛去,早上9點半排10分鐘領0元票,就直接進場
05/02 12:49, 13F

05/02 13:00, , 14F
兩小時看不完+1 去了三次還是沒有完整看完過
05/02 13:00, 14F

05/02 13:22, , 15F
早點去可以不用排隊,隨便看大概2-3小時吧,但都去了,
05/02 13:22, 15F

05/02 13:22, , 16F
何不仔細看?畫真的很美
05/02 13:22, 16F

05/02 14:28, , 17F
脚會累啊,住台南又沒差,分批慢慢看完就好了
05/02 14:28, 17F

05/02 14:29, , 18F
每次去就看一個廳,剛剛好
05/02 14:29, 18F

05/02 15:52, , 19F
我在看過一次之後想法跟樓上一樣XDD
05/02 15:52, 19F

05/02 22:48, , 20F
認真來說平日沒啥人 但是假日人一定爆多 有沒有預約的
05/02 22:48, 20F

05/02 22:48, , 21F
差別就是曬太陽買票或是吹冷氣買票而已~
05/02 22:48, 21F
文章代碼(AID): #1N9i3SYK (Tain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N9i3SYK (Tain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