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情報]台南勞工育樂中心 日文會話班 招生 已回收

看板Tainan (台南)作者 (kuenjang)時間10年前 (2016/05/02 18:22), 編輯推噓5(506)
留言11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上課地點:台南勞工育樂中心 上課時間: 2016/5/20 開始上課 每個周六晚上 7:00-9:00 上課老師:葉蓁蓁老師 上課內容: 1.目前教學的課程 大家的日本語 進階一 歡迎星期六 晚上有空的朋友 可以來這裡互相學習 ★以下為加強提醒請勿刪除★ 1.發文前請詳閱並遵守板規 2.本類別為台南相關的生活好康、特賣折扣、有用消息資訊使用。 3.台南板友自家宣傳,請參考[自家]相關規定 4.若文章內容條件與台南無相關將不通知直接刪文,請註明區域方便板友 (PO在台南板≠台南點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56.153.21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nan/M.1462184557.A.861.html

05/02 19:37, , 1F
請問費用是?
05/02 19:37, 1F

05/02 20:19, , 2F
12堂課1200,教材費另計
05/02 20:19, 2F

05/02 20:23, , 3F
7-9兩小時算一堂課嗎?這樣100好便宜
05/02 20:23, 3F

05/02 21:33, , 4F
12堂課1200 課本:大家的日本語
05/02 21:33, 4F

05/02 21:51, , 5F
7-9 兩小時 一堂課 對
05/02 21:51, 5F

05/02 22:19, , 6F
怎麼報名?我有興趣,直接洽育樂中心嗎?
05/02 22:19, 6F

05/02 22:36, , 7F
沒基礎適合這個課程嗎?只有破破的50音這樣可以嗎?
05/02 22:36, 7F

05/02 22:51, , 8F
報名方式: 可直接育樂中心報名
05/02 22:51, 8F

05/02 22:56, , 9F
我們這班 已經上到進階 1 所以沒上過基礎的
05/02 22:56, 9F

05/02 22:58, , 10F
怕 有些句型 可能會聽不懂喔~
05/02 22:58, 10F

05/03 01:53, , 11F
目前有開課基礎嗎?
05/03 01:53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N9ofjXX (Tain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N9ofjXX (Tain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