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摩門教的英文已回收

看板Tainan (台南)作者 (yoyo)時間10年前 (2016/05/02 19:03), 編輯推噓2(202)
留言4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想詢問一下,有人在民權路摩門教上過英文嗎? 上課課程大概教甚麼,會以程度來分班嗎?還是怎樣的教學方式呢? 因為每次路過感覺都沒人,有點怕怕的。 我的英文程度大概只有國中,但想訓練自己能開口多說些英文。逼自己進步一點。 ★以下為加強提醒請勿刪除★ 1.發文前請詳閱並遵守板規 2.本類別為提問專用,限台南特定相關事件資訊 認定方式:問題的內容條件 而非發文者的居住地 3.請參考 #13wWJAy2 (Tainan) [公告] 關於問問題與回答問題 a.是否先做過功課?(爬文+精華區+孤狗) b.把參考的資料貼出來,提出不懂的地方 4.若文章內容條件與台南無相關將不通知直接刪文,註明區域也方便板友提供資訊 (哪裡&PO在台南板≠台南點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8.178.15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nan/M.1462187038.A.A07.html

05/02 21:21, , 1F
沒這麼正式 就是一些小活動
05/02 21:21, 1F

05/03 00:28, , 2F
就是外國傳教士上的一些基礎英文 還有一
05/03 00:28, 2F

05/03 00:28, , 3F
些單字 可以多去聽聽看 練練聽力或是會話
05/03 00:28, 3F

05/03 00:28, , 4F
口說也是不錯的,他們人都很好的:)
05/03 00:28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N9pGUe7 (Tain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N9pGUe7 (Tain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