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記][北區] 北園街巷仔內肉圓已回收

看板Tainan (台南)作者 (鍵盤小妹)時間10年前 (2016/05/02 20:32), 10年前編輯推噓10(1009)
留言19則, 1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地址:70442臺南市北區北園街53巷17號 電話:0931-096-921 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10:00~22:00,週六10:00~20:00 每人消費:50元左右 消費時間:2016年5月 無音樂圖文:http://chaos810126.pixnet.net/blog/post/326002533 == 巷仔內肉圓就真的在巷子內。無論是從長榮路五段旁轉進去還是從北園街轉進去,只要看 到這個放在T字口的招牌之後轉進去即可。 店面也確實相當迷你。 除了賣吃的之外還有好像充當小型雜貨店的功能,附近會有人跑來買東西。桌子則只有一 兩張的樣子,當然也別說甚麼冷氣啦。 價位可以直接參考掛在攤子旁的價目表。小吃類的東西就是便宜,最貴的也不過35元。 那麼就一樣是今天的餐點,分別是肉燥飯(20元)、擔仔乾麵以及彰化肉圓(30元)。由於肉 燥飯先上,並且在相當爛的肥肉以及夠味的醬汁催促下,吃完才發現自己忘記拍照了,慘 。 再來是擔仔乾麵(35元)。其實應該點湯來嘗試味道的,只是忘了。雖然麵條是比較偏軟的 路線,但是醬料的味道卻很夠,而且還有兩片豬肉片以及豆芽菜來襯主食,價格滿划算的 。 肉圓(30元)。看起來應該不是用蒸的,因為咬起來口感還帶有點勁,應該是處理好之後再 淋上醬汁的。裡面的豬肉餡口感較軟,咬起來比較輕鬆,另外還有筍塊來增加口感,配上 醬汁味道十分地香,但是卻不會覺得很油膩。 結論,這條巷子算滿常經過的,但是都沒有繞進來吃,這次吃完之後有點後悔。東西便宜 而且料滿實在的,而且在巷弄間也相當地安靜。整體的口感都略軟一點,看了一下網路上 別人的食記,應該是為了附近的長者著想。另外一篇2011年的食記提到,老闆已經賣12年 了,今年已經2016,但是老闆看起來還是沒甚麼變....滿年輕的感覺。建議大家可以進巷 子來嘗試看看~ -- 鍵盤小妹的食記地圖: http://chaos810126.pixnet.net/blog 會同步更新的臉書專頁: https://goo.gl/OAd5V1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16.35.14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nan/M.1462192337.A.AA1.htmlctx705f:轉錄至看板 Food 05/02 20:32

05/02 20:47, , 1F
這家的鍋燒雖然45而已 但料不會少喔;還有賣麻糬 也好吃
05/02 20:47, 1F
※ 編輯: ctx705f (140.116.35.148), 05/02/2016 20:48:51

05/02 20:53, , 2F
雖隱身巷弄間,但生意都不錯
05/02 20:53, 2F

05/02 21:01, , 3F
我每個禮拜都會吃一次肉圓+鍋燒意麵
05/02 21:01, 3F

05/02 21:10, , 4F
大碗實在!推!
05/02 21:10, 4F

05/02 21:23, , 5F
看來太晚發現這間了 QQQQ 至少晚上在別間踩雷就是另外一
05/02 21:23, 5F

05/02 21:23, , 6F
個故事了
05/02 21:23, 6F

05/02 21:28, , 7F
看起來好好吃哦@@ 改天來去吃看看XD謝謝分享
05/02 21:28, 7F

05/02 21:31, , 8F
這間不錯!之前路過很多次,去吃後覺得cp值算高
05/02 21:31, 8F

05/02 21:54, , 9F
已MEMO,下次回去找時間嚐嚐
05/02 21:54, 9F

05/02 23:10, , 10F
個人覺得一般,但名字很吸引人
05/02 23:10, 10F

05/03 00:37, , 11F
常常經過 只是每次都不會有想吃的念頭 因為燈光 氣
05/03 00:37, 11F

05/03 00:37, , 12F
氛 還有環境 都覺得怪怪的或不是很好xD
05/03 00:37, 12F

05/03 00:37, , 13F
改天再吃吃看
05/03 00:37, 13F

05/03 00:38, , 14F
我之前經過的時候也是這樣想的 但是這次因為其他店撲空導
05/03 00:38, 14F

05/03 00:38, , 15F
致我飢寒(?!)交迫下 心一橫就停下來吃 沒想到還不錯
05/03 00:38, 15F

05/03 08:26, , 16F
05/03 08:26, 16F

05/03 11:29, , 17F
她的肉圓我咬不太動,我都吃肉燥飯,好吃,然後她們的魚
05/03 11:29, 17F

05/03 11:29, , 18F
皮湯超便宜。北園街上有家北園意麵(忘記是意麵還麵店了)
05/03 11:29, 18F

05/03 11:29, , 19F
,她的沙茶意麵也非常好吃
05/03 11:29, 19F
文章代碼(AID): #1N9qZHgX (Tain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N9qZHgX (Tain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