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教亞太or遠傳在東山的訊號?已回收

看板Tainan (台南)作者 (呼啦啦)時間10年前 (2016/05/02 21:47), 10年前編輯推噓2(205)
留言7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想請問一下台南板的鄉民 有亞太或是遠傳的用戶可以分享一下 這兩家在東山的訊號嗎 老婆娘家在東山新東路二段,福安街周遭 常發現現在中華跟台哥的網路訊號不比以前了 我跟老婆中華,岳父台哥大 在家裡也蠻常沒訊號……… 3G甚至是G的訊號常出現……… 看網頁網路涵蓋圖,遠傳跟亞太的涵蓋圖 東山這地方好像還都有涵蓋到 所以想問看看有用這兩家的板友分享一下,感恩 ★以下為加強提醒請勿刪除★ 1.發文前請詳閱並遵守板規 2.本類別為提問專用,限台南特定相關事件資訊 認定方式:問題的內容條件 而非發文者的居住地 3.請參考 #13wWJAy2 (Tainan) [公告] 關於問問題與回答問題 a.是否先做過功課?(爬文+精華區+孤狗) b.把參考的資料貼出來,提出不懂的地方 4.若文章內容條件與台南無相關將不通知直接刪文,註明區域也方便板友提供資訊 (哪裡&PO在台南板≠台南點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25.19.8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nan/M.1462196865.A.84A.html

05/02 22:19, , 1F
我用亞太,過幾天剛好會去東山,如果我還記得就上來
05/02 22:19, 1F

05/02 22:19, , 2F
回報
05/02 22:19, 2F

05/02 22:35, , 3F
謝謝E大了....
05/02 22:35, 3F

05/02 22:47, , 4F
去年過年左右,在木柵那邊3g穩定偶爾4g
05/02 22:47, 4F

05/02 22:48, , 5F
因為是三合院平房,室內外影響沒什麼感覺
05/02 22:48, 5F
不知道T大是亞太還是遠傳?? ※ 編輯: hulalagogo (114.25.19.81), 05/02/2016 22:49:51

05/03 01:23, , 6F
近消防隊這遠傳4G滿格,中華差,台星OK
05/03 01:23, 6F

05/03 01:25, , 7F
x基本上台哥差亞太也差不多了
05/03 01:25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N9rg1XA (Tain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N9rg1XA (Tain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