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記][善化] 新萬香餐廳 無菜單熱炒海鮮老店家 已回收

看板Tainan (台南)作者 (罐頭哲)時間10年前 (2016/05/02 22:54), 編輯推噓15(15018)
留言33則, 1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餐廳名稱:新萬香餐廳 地址:台南市善化區民生路432號 電話:06-5836569 圖文網誌版:http://any3can.pixnet.net/blog/post/326005239 文字版: 跟朋友要在善化新市聚餐, 這次朋友推薦這間新萬香餐廳,算是善化老店家了, 今天來這用餐時還有好幾台遊覽車開來這吃晚餐, 只要消費滿八千,裏頭還有包廂可以坐,很適合不想被打擾的人們。 裏頭沒有菜單介紹,是直接到海鮮櫃來點菜, 之前有聽聞說滷大腸、螃蟹蒸蛋滿厲害,但來時完全忘記這件事…, 老闆推薦鱔魚麵及紅蟳粥,但因有人不敢吃鱔魚及太熱不吃粥作罷。 服務生會親切地來座位詢問要不要小菜, 隱隱約約透漏小菜要錢的氣勢, 於是大家還是拿了小菜XD~ 由於今天我們十二人分兩桌小桌坐,一桌約六人, 山豬肉炒芥藍 很大一盤的山豬肉卻又有滿滿的蔬菜, 這一道一整個份量足夠!肉裏頭十分的多且配上蒜頭炒起來十分夠味好吃! 炒麵 這的麵看起來是意麵的樣子? 吃起來也比較不容易爛爛的,有嚼勁且配上洋蔥吃起來也是很入味的一道! 三杯中卷 沒有因為做成三杯而搶走中卷的風采,裏頭中卷的原味還是有保留住~ 且滿新鮮也有脆度~! 蚵仔酥 皮裹得很薄,蚵仔比較大顆些~ 最愛蚵仔酥搭配番茄醬!XD 炸蝦捲 老闆推薦之一,吃起來滿特殊的但蝦子搭配炸皮吃起來很香酥下飯! 中途服務生來問要不要飯後水果,又是一股濃濃額外付費味~XD, 但飯後就是該吃個水果,所以有點一份。 蒸魚 魚算是滿嫩的,但覺得味道沒這麼足~ 魚翅丸湯 搭配芹菜煮成湯, 一顆一顆很大的魚翅丸裏頭還有蝦子香菇在裏頭, 給人的視覺性十分足夠~ 可惜的是湯的味道覺得比較淡。 今天點了七菜一湯,這樣共2220元,加上小菜跟水果、飲料共2560元; 整體而言覺得菜色算十分便宜且裏頭還有魚有湯有海鮮! 服務生大都也都滿親切會跟我們話家常~ 但今天用餐下來美中不足的是點餐部分, 老闆會邊推薦它們的一些菜色,但大多高單價, 從一開始沒點鱔魚麵、紅蟳粥改點炒飯炒麵後, 就瞬間看到老闆臉好像有垮下來…, 接下來就有點愛理不理~ 原以為只是單純想太多,後來朋友有說上次來這聚餐時點魚時也有類似情形, 這點算是今天覺得令人感受比較明顯的。 -- 部落格專寫 相關美食、旅遊住宿資訊及廟宇小知識 歡迎訂閱:D 部落格 http://any3can.pixnet.net/blog FB粉絲專頁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igerStillEat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5.112.15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nan/M.1462200865.A.982.html

05/02 22:59, , 1F
從小吃到大的餐廳,CP值滿高的,可惜原po沒吃到鱔魚意
05/02 22:59, 1F

05/02 22:59, , 2F
麵,另外推薦西瓜綿煮魚湯,每次去必點
05/02 22:59, 2F

05/02 23:00, , 3F
原本想點一份炒鱔魚 下次會點來試試看!感謝推薦:D
05/02 23:00, 3F

05/02 23:08, , 4F
上次朋友喜宴在這邊辦,那天是大日樓上樓下都爆滿
05/02 23:08, 4F

05/02 23:09, , 5F
不知道是應付不來還怎樣,我那桌被跳了2道菜沒吃到==
05/02 23:09, 5F

05/02 23:37, , 6F
善化很多人結婚都會辦在那裏
05/02 23:37, 6F

05/02 23:48, , 7F
可惜阿~很多經典菜色都沒吃!
05/02 23:48, 7F

05/03 09:05, , 8F
從小吃到大
05/03 09:05, 8F

05/03 10:23, , 9F
這家超好吃,南科人最愛
05/03 10:23, 9F

05/03 10:51, , 10F
推鱔魚麵!!
05/03 10:51, 10F

05/03 11:11, , 11F
連接詞好像怪怪的......但推新萬香
05/03 11:11, 11F

05/03 11:31, , 12F
8千才有包廂??
05/03 11:31, 12F

05/03 11:32, , 13F
善化現在很多用在活動中心辦外匯,餐廳的話就新萬香,其
05/03 11:32, 13F

05/03 11:32, , 14F
次大成,附近還有南科總理都有
05/03 11:32, 14F

05/03 11:47, , 15F
紅蟳粥,白鯧米粉
05/03 11:47, 15F

05/03 13:40, , 16F
老闆真的看你點比較便宜的就不太理你了 屢試不爽
05/03 13:40, 16F

05/03 13:42, , 17F
每道菜都問多少錢 老闆就說暗示說阿 你吃不起
05/03 13:42, 17F

05/03 14:12, , 18F
會嗎?我從小吃到大感覺老闆雖然酷酷的但人超好!!可
05/03 14:12, 18F

05/03 14:13, , 19F
能是忙疏忽了嚕
05/03 14:13, 19F

05/03 21:06, , 20F
大家真的覺得很好吃嗎?南科人最愛@@
05/03 21:06, 20F

05/03 21:06, , 21F
看來只有我覺得不好吃
05/03 21:06, 21F

05/03 21:52, , 22F
對欸我爸每次點都沒在問價格,只會告訴老闆幾人份,因
05/03 21:52, 22F

05/03 21:52, , 23F
為我爸覺得以合菜來說這家真的便宜又大碗,他很信任老
05/03 21:52, 23F

05/03 21:52, , 24F
05/03 21:52, 24F

05/03 23:22, , 25F
好像沒南科以前更便宜
05/03 23:22, 25F

05/04 00:59, , 26F
新萬香是做宴席的餐廳,不是熱炒店,因為客人不會去熱炒店
05/04 00:59, 26F

05/04 01:02, , 27F
辦婚宴,他們要做婚宴的生意,兼營一般宴席,必須設定菜色與
05/04 01:02, 27F

05/04 01:05, , 28F
目標客群和婚宴水準差不多,這是做生意的一般常規,所以是
05/04 01:05, 28F

05/04 01:06, , 29F
不太願意做一桌兩千多的生意
05/04 01:06, 29F

05/04 18:55, , 30F
原來是醬...但覺得他維持客群沒錯,但又去吸收正常客人
05/04 18:55, 30F

05/04 18:55, , 31F
也不應該表現得有差,畢竟大家也是因爲好吃去吃且六人
05/04 18:55, 31F

05/04 18:55, , 32F
吃2600也還ok吧TAT
05/04 18:55, 32F

05/19 10:21, , 33F
昨天去吃又是一樣情況...不會再去了QQ
05/19 10:21, 33F
文章代碼(AID): #1N9seXc2 (Tain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N9seXc2 (Tain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