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保安路的醇涎坊鍋燒意麵沒開?已回收

看板Tainan (台南)作者 (馬沙英雄)時間10年前 (2016/05/03 05:27), 編輯推噓4(516)
留言12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想請問最近有去保安路吃醇涎坊鍋燒意 麵的鄉民們都有吃到嗎? 因為我從上星期到昨天經過都沒有看到 店家有開門營業!感謝大家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5.3.23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nan/M.1462224478.A.637.html

05/03 07:18, , 1F
休息到5/11 看他鐵門上貼的告示
05/03 07:18, 1F

05/03 14:37, , 2F
自從生意好了以後,每次去都沒炸蝦了,而且還漲價
05/03 14:37, 2F

05/03 14:39, , 3F
還沒爆紅前,不吃炸料或雞蛋的可以換,現在都不行了
05/03 14:39, 3F

05/03 14:40, , 4F
外帶回家自己煮,湯給很少,意麵煮完跟本就都沒湯了
05/03 14:40, 4F

05/03 14:42, , 5F
跟老闆娘反應湯多包一些,居然回說請再買一包湯20元
05/03 14:42, 5F

05/03 15:22, , 6F
海安路往水萍塭好像也有一家鍋燒
05/03 15:22, 6F

05/03 15:47, , 7F
這間我吃不慣 我都吃國華街那間
05/03 15:47, 7F

05/03 15:48, , 8F
這陣子保安路重蓋水溝才休息的
05/03 15:48, 8F

05/03 16:26, , 9F
小豆豆比較好吃
05/03 16:26, 9F

05/03 17:36, , 10F
從之前沒名吃到現在..真的名氣大跟著漲..只能PASS了
05/03 17:36, 10F

05/03 17:55, , 11F
鍋燒意麵小碗要價55,份量少到吃不飽
05/03 17:55, 11F

05/04 00:17, , 12F
美味湯頭已變成味精湯,早就移出名單了
05/04 00:17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N9yPUOt (Tain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N9yPUOt (Tain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