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黑名] 主動應徵搬運工,卻未出現也未聯絡已回收

看板Tainan (台南)作者 (小栗倫)時間10年前 (2016/05/03 12:04), 編輯推噓33(491654)
留言119則, 6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小妹之前台南版有轉po本公司在安平倉庫 因為有貨要下,所以版上應徵了五位搬運工 星期一放假,為了讓今天作業順利,還特別衝到公司打電話聯絡 其中有一位陳先生(陳同學),因為一直都沒接電話 所以我有留言說如果他沒辦法到請撥打我的手機告知 但是到今天早上上工都沒有看到人來 雖然四個人還是在限定時間內搬運完成 但是我覺得這位陳先生很不尊重,自己打來應徵 我也一再強調如果沒辦法來沒關係,提前告知即可 也許你覺得你沒來沒關係,但是我為了你說會來 站內信回絕好幾個後來應徵的,雖然兩個小時只有四百元 但是很有可能那些應徵者裡面的家境這四百塊可能是他一-兩天的餐費 如果陳先生你有在看板,我不需要你的道歉 我只希望你以後不要這樣對其他的求才公司 順便感謝今天來幫忙的南二中 王同學、鄭同學 南台科大的黃同學 社會人士的陳先生,因為有你們年輕力壯的身體,才讓我家那些中年男子 免於搬完貨可能要去打針的危機,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4.240.18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nan/M.1462248240.A.B09.html

05/03 12:14, , 1F
妳這樣誰敢入取姓陳的人啦!年輕人不願吃
05/03 12:14, 1F

05/03 12:14, , 2F
苦已經是大多數、但請留給願意吃苦耐勞姓
05/03 12:14, 2F

05/03 12:14, , 3F
陳的版友一個賺錢的機會!
05/03 12:14, 3F

05/03 12:25, , 4F
跟一樓想法一樣,要就公布id或名字,不然這樣整個板
05/03 12:25, 4F

05/03 12:25, , 5F
上陳先生都中槍
05/03 12:25, 5F

05/03 12:33, , 6F
想太多了吧 姓陳的佔台灣人口11% 我自己也姓陳
05/03 12:33, 6F

05/03 12:37, , 7F
台南陳冠希
05/03 12:37, 7F

05/03 12:38, , 8F
怎麼可能姓陳的都中槍 那如果不提姓什麼不就全人類中槍了
05/03 12:38, 8F

05/03 12:47, , 9F
臺南陳偉殷 暴投啦
05/03 12:47, 9F

05/03 12:48, , 10F
台南陳永華 姍姍來遲
05/03 12:48, 10F

05/03 12:51, , 11F
台南陳金鋒,揮棒落空
05/03 12:51, 11F

05/03 12:52, , 12F
安平 陳油好參見
05/03 12:52, 12F

05/03 12:55, , 13F
東區 陳天才衝衝衝
05/03 12:55, 13F

05/03 12:55, , 14F
陳華順:我在教拳沒空
05/03 12:55, 14F

05/03 12:58, , 15F
台南陳皮梅 喝假
05/03 12:58, 15F

05/03 13:02, , 16F
安平陳松勇表示:你在大聲甚麼!!!
05/03 13:02, 16F

05/03 13:06, , 17F
請直接公布ID或姓名 這樣其他人才能避開 謝謝
05/03 13:06, 17F

05/03 13:07, , 18F
黑名的標題就是這樣用的 不然有講跟沒講一樣
05/03 13:07, 18F

05/03 13:09, , 19F
原po可能想保護當事人吧,畢竟對方也只是個學生
05/03 13:09, 19F

05/03 13:15, , 20F
直說名字比較好喔
05/03 13:15, 20F

05/03 13:15, , 21F
樓上XD
05/03 13:15, 21F

05/03 13:15, , 22F
我是指上面推文XD
05/03 13:15, 22F

05/03 13:16, , 23F
直接在標題加ID
05/03 13:16, 23F

05/03 13:21, , 24F
Costco陳列架 表示:不要再搬啦
05/03 13:21, 24F

05/03 13:22, , 25F
版上姓陳的很多 可是性晨又去元PO公司應徵的就不多了吧
05/03 13:22, 25F

05/03 13:22, , 26F
姓陳
05/03 13:22, 26F

05/03 13:26, , 27F
要黑名,至少要公布ID吧
05/03 13:26, 27F

05/03 13:29, , 28F
安平陳文倩 不好意思原po說的是先生 退散
05/03 13:29, 28F

05/03 13:30, , 29F
如果不公布ID 這黑名跟沒黑一樣 也達不到任何提醒效果
05/03 13:30, 29F

05/03 13:36, , 30F
學生就可以沒誠信放鴿子喔?敢這麼做就要有被公布的覺悟
05/03 13:36, 30F

05/03 13:36, , 31F
成大陳大報道
05/03 13:36, 31F

05/03 13:37, , 32F
公佈ID!不然也只是廢文!
05/03 13:37, 32F

05/03 13:38, , 33F
大學生睡到中午下午很多的,這種事有需要這樣?
05/03 13:38, 33F

05/03 13:41, , 34F
推公布ID,回樓上:如果要睡到中午就別應徵呀
05/03 13:41, 34F

05/03 13:43, , 35F
直接公布id啦
05/03 13:43, 35F

05/03 14:00, , 36F
公布ID+1
05/03 14:00, 36F

05/03 14:01, , 37F
睡到中午也算理由?? 廢成這樣...
05/03 14:01, 37F

05/03 14:11, , 38F
睡過頭? 以後出社會盡管睡過頭喔 顆顆
05/03 14:11, 38F

05/03 14:12, , 39F
( ′﹀‵)/︴~~ <><
05/03 14:12, 39F
還有 40 則推文
05/03 18:09, , 80F
看到些智障對別人這樣苛薄,真噁爛!
05/03 18:09, 80F

05/03 18:10, , 81F
如果你睡過頭被老闆炒魷魚、當掉就不要靠北靠母
05/03 18:10, 81F

05/03 18:12, , 82F
樓上有些人如果亂丟菸蒂、垃圾、闖紅燈請登報道歉,垃圾
05/03 18:12, 82F

05/03 18:12, , 83F
一堆姓陳的鄉民躺著也中槍。
05/03 18:12, 83F

05/03 18:15, , 84F
( ′﹀‵)/︴~~ <><<><<><<><<><<><<><
05/03 18:15, 84F

05/03 18:18, , 85F
學生觀念錯誤要改,但要視錯誤大小,乾脆鞭刑好不好
05/03 18:18, 85F

05/03 18:19, , 86F
有暴鯉龍咬餌了 qq
05/03 18:19, 86F

05/03 18:19, , 87F
難道成年人、出社會的人不會犯錯!笑死人!成年人可
05/03 18:19, 87F

05/03 18:20, , 88F
以喝酒抽菸不代表有免死金牌!
05/03 18:20, 88F

05/03 18:21, , 89F
如果你今天喝酒或不舒服睡過頭,你老闆是不是公布你
05/03 18:21, 89F

05/03 18:22, , 90F
以前都會想把工作留給鄉民,但後來覺得放鴿子&要求多
05/03 18:22, 90F

05/03 18:24, , 91F
後來有其他管道找到保證不放鴿子+不會一直要求補給品
05/03 18:24, 91F

05/03 18:25, , 92F
搬物經驗比鄉民更多的,就都把工作給他們~不給鄉民了
05/03 18:25, 92F

05/03 18:27, , 93F
他們還說我這的薪水好賺~工作超輕鬆...
05/03 18:27, 93F

05/03 18:42, , 94F
失信也不告知的人,還理直氣壯,真的不可思議......
05/03 18:42, 94F

05/03 19:04, , 95F
公布id 勿讓其他人受害
05/03 19:04, 95F

05/03 19:19, , 96F
0933xxx025 決定公佈是因為他大爺下午傍晚打我手機響一
05/03 19:19, 96F

05/03 19:19, , 97F
聲掛掉!是怎樣?省電話錢我回撥嗎?
05/03 19:19, 97F

05/03 19:54, , 98F
直接發簡訊或打電話罵他不就好了 有必要發這裡文?
05/03 19:54, 98F

05/03 20:36, , 99F
我為何要浪費我的手機費?
05/03 20:36, 99F

05/03 20:47, , 100F
失信於人不告知也沒公布他姓名id這樣人還不夠好?
05/03 20:47, 100F

05/03 21:06, , 101F
要就公布ID 不然就閉嘴!
05/03 21:06, 101F

05/03 21:26, , 102F
樓上陳大爺沒站內信直接打電話哪來ID
05/03 21:26, 102F

05/03 21:40, , 103F
看到某些白x一直護航真肚子爛掉,失信還一堆藉口理由硬
05/03 21:40, 103F

05/03 21:40, , 104F
凹,活在世上真是浪費米
05/03 21:40, 104F

05/03 22:27, , 105F
不懂你的訴求,不公開ID哪叫黑名?
05/03 22:27, 105F

05/03 22:43, , 106F
要公佈ID的人有沒有在看推文啊...(難道只有少數人會看
05/03 22:43, 106F

05/03 22:44, , 107F
完內文和推文後才留言嗎?)說學生睡到中午很正常的也是
05/03 22:44, 107F

05/03 22:44, , 108F
很奇怪-_-
05/03 22:44, 108F

05/03 22:50, , 109F
快公佈啦囉哩囉嗦的
05/03 22:50, 109F

05/03 22:53, , 110F
同意樓上,看完內文及推文很難嗎囧
05/03 22:53, 110F

05/04 00:14, , 111F
看完推文再回文啦~ 原PO說對方是打來的沒有ID 已公布
05/04 00:14, 111F

05/04 00:14, , 112F
手機了~~~
05/04 00:14, 112F

05/04 00:18, , 113F
原PO已經公布電話啦(中間有碼掉)
05/04 00:18, 113F

05/04 00:56, , 114F
$200/hrs+public holiday+搬運工....抱歉放錯重點
05/04 00:56, 114F

05/04 00:57, , 115F
我的意思是應該公布ID在標題吧 很多人根本不會看內文
05/04 00:57, 115F

05/04 01:14, , 116F
樓樓上,是我假日到公司聯絡他們,他們出勤日是昨天...
05/04 01:14, 116F

05/04 07:36, , 117F
這樣講算客氣了!
05/04 07:36, 117F

05/04 11:43, , 118F
我也覺得該公布,不然這篇跟本版其實沒有太大關係…
05/04 11:43, 118F

05/04 12:27, , 119F
看到一堆人不檢討錯誤行為而在垃圾話真噁心
05/04 12:27, 119F
文章代碼(AID): #1NA2Cmi9 (Tain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NA2Cmi9 (Tain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