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那裡買好吃的薄荷巧克力冰淇淋??已回收

看板Tainan (台南)作者 (沒說過)時間10年前 (2016/05/04 10:44), 編輯推噓8(802)
留言10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又好想吃薄荷巧克力口味的冰淇淋 以前很喜歡吃的一間卡帕帝娜已經消失了 想請問大家台南那裡買的到好吃的呢 店面或是進口盒裝的都可以 謝謝 ps 吃過小象樹和得意吉, 不是很喜歡.... ★以下為加強提醒請勿刪除★ 1.發文前請詳閱並遵守板規 2.本類別為提問專用,限台南特定相關事件資訊 認定方式:問題的內容條件 而非發文者的居住地 3.請參考 #13wWJAy2 (Tainan) [公告] 關於問問題與回答問題 a.是否先做過功課?(爬文+精華區+孤狗) b.把參考的資料貼出來,提出不懂的地方 4.若文章內容條件與台南無相關將不通知直接刪文,註明區域也方便板友提供資訊 (哪裡&PO在台南板≠台南點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205.190.24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nan/M.1462329889.A.1AF.html

05/04 12:31, , 1F
酷聖石
05/04 12:31, 1F

05/04 13:17, , 2F
前陣子全聯有進Meji薄荷巧克力冰棒
05/04 13:17, 2F

05/04 13:46, , 3F
cold stone太甜, 明治那個costco之有賣, 覺得太淡....
05/04 13:46, 3F

05/04 13:46, , 4F
挑來挑去很機車, 但我真的找到好吃的~~~
05/04 13:46, 4F

05/04 14:35, , 5F
7-11有賣啊
05/04 14:35, 5F

05/04 14:44, , 6F
我也喜歡薄荷巧克力
05/04 14:44, 6F

05/04 16:01, , 7F
小美也有出
05/04 16:01, 7F

05/04 17:07, , 8F
莫凡彼也有
05/04 17:07, 8F

05/04 20:23, , 9F
喜歡薄荷+1 7-11有在賣!
05/04 20:23, 9F

05/04 23:13, , 10F
雅方全聯特價中
05/04 23:13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NAM8X6l (Tain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NAM8X6l (Tain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