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推薦看毛囊蟲厲害的動物醫院已回收

看板Tainan (台南)作者 (親親我的寶貝)時間10年前 (2016/05/04 14:32), 編輯推噓11(11027)
留言38則, 1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家裡毛孩因毛囊蟲導致於皮膚已經好長一陣子了,甚至越來越嚴重...尾巴及四肢的毛也 差不多掉光了!還有皮脂漏... 之前有一陣子是在力晨看,但因為力晨實在很難掛進去...這幾天也排不進去 善化的啟仁...因為毛囊蟲是在那邊檢查出來的,所以有固定拿藥洗&口服餵藥,但情況沒 好轉好像更嚴重...加上實在不喜歡醫生那種「西施犬通病好不了」的臉....所以也放棄 這間 吉泰去看過三次大概花了快一萬...只覺得除了藥很貴之外好像也都無起色QQ 想知道除了這三間還有推薦的動物醫院嗎?希望是專攻皮膚病的... 謝謝大家! ★以下為加強提醒請勿刪除★ 1.發文前請詳閱並遵守板規 2.本類別為提問專用,限台南特定相關事件資訊 認定方式:問題的內容條件 而非發文者的居住地 3.請參考 #13wWJAy2 (Tainan) [公告] 關於問問題與回答問題 a.是否先做過功課?(爬文+精華區+孤狗) b.把參考的資料貼出來,提出不懂的地方 4.若文章內容條件與台南無相關將不通知直接刪文,註明區域也方便板友提供資訊 (哪裡&PO在台南板≠台南點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3.36.23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nan/M.1462343542.A.0AA.html

05/04 15:13, , 1F
佳愛 在榮民之家那邊 我家是在那邊看好的
05/04 15:13, 1F

05/04 15:30, , 2F
好巧!我剛好在狗版看到你的分享QQ
05/04 15:30, 2F

05/04 15:44, , 3F
安平奇異果看看!
05/04 15:44, 3F

05/04 16:02, , 4F
啟仁不太推,近一點的永康的祥泰或者長弘都可以去看看。
05/04 16:02, 4F

05/04 16:09, , 5F
推一下 中華東路的喬巴,目前都在這邊看皮膚
05/04 16:09, 5F

05/04 16:10, , 6F
我也推 中華東路的喬巴 ,打個針 吃個藥 超快就好了!
05/04 16:10, 6F

05/04 16:26, , 7F
建議去屏東科大附設的動物醫院
05/04 16:26, 7F

05/04 16:34, , 8F
大灣國小對面祥泰可以去看看,其實毛囊蟲病我家狗狗也
05/04 16:34, 8F

05/04 16:35, , 9F
有,醫生說體質是很大因素,曬太陽,睡的床單也要,
05/04 16:35, 9F

05/04 16:35, , 10F
盡量保持通風以及乾燥,加油
05/04 16:35, 10F

05/04 16:39, , 11F
其實我們家毛孩疑似隻有憂鬱症傾向的狗狗...
05/04 16:39, 11F

05/04 17:06, , 12F
永明 張醫師!
05/04 17:06, 12F

05/04 18:12, , 13F
我家也是西施狗!皮膚病之前也是很嚴重,也洗過酵素
05/04 18:12, 13F

05/04 18:12, , 14F
等等其他專門洗皮膚病的洗毛精也不見起色(麻辣洗又
05/04 18:12, 14F

05/04 18:12, , 15F
覺得藥性太強…我家老狗了之前洗完會抖…就不敢再讓牠
05/04 18:12, 15F

05/04 18:12, , 16F
洗了),是後來有狗友介紹中藥帖子來洗,最近有改善,
05/04 18:12, 16F

05/04 18:12, , 17F
掉毛的地方有慢慢長回來!還在持續洗中…
05/04 18:12, 17F

05/04 18:15, , 18F
不過如果是毛囊蟲的部分我就不太清楚了(因為家裡狗
05/04 18:15, 18F

05/04 18:16, , 19F
狗沒得過…),還是建議以看醫生為主。如果想知道中
05/04 18:16, 19F

05/04 18:16, , 20F
藥配方你再站內信給我吧^^一起加油吧
05/04 18:16, 20F

05/04 19:38, , 21F
我家的也是在佳愛看好的…台南大概毛囊蟲他最厲害了
05/04 19:38, 21F

05/04 20:26, , 22F
Phoebe大可以提供中藥帖子嗎?狗狗也是西施皮膚問題
05/04 20:26, 22F

05/04 21:28, , 23F
Phoebe大,你說的中藥我好像也知道耶!之前西施版友
05/04 21:28, 23F

05/04 21:28, , 24F
有提供給我過~治療指尖炎那些蠻有效果的!
05/04 21:28, 24F

05/04 23:12, , 25F
1
05/04 23:12, 25F

05/04 23:12, , 26F

05/04 23:12, , 27F
2
05/04 23:12, 27F

05/04 23:12, , 28F

05/04 23:18, , 29F
我家只洗過2這帖,因為比較嚴重所以先洗貴的看看,想
05/04 23:18, 29F

05/04 23:18, , 30F
等之後皮膚狀況穩定了再換1看看。還有記得要按照時間
05/04 23:18, 30F

05/04 23:19, , 31F
洗,固定三天洗一次,不要三天曬網兩天補魚沒有持續
05/04 23:19, 31F

05/04 23:19, , 32F
照時間洗,效果會沒出來…(之前被醫師念過麻辣洗是固
05/04 23:19, 32F

05/04 23:19, , 33F
定四天洗才有效果,才了解照時間洗的重要性)
05/04 23:19, 33F

05/04 23:45, , 34F
推樓上,有藥劑的洗劑像抗生素一樣一旦開始洗了就要照著
05/04 23:45, 34F

05/04 23:45, , 35F
醫囑洗完,不然會有抗藥性噢
05/04 23:45, 35F

05/04 23:47, , 36F
yantung大大我有站內信給你了,有使用方式,你再試看
05/04 23:47, 36F

05/04 23:47, , 37F
05/04 23:47, 37F

05/05 07:33, , 38F
謝謝大家的幫忙!我會試著跟著這樣做的
05/05 07:33, 38F
文章代碼(AID): #1NAPTs2g (Tain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NAPTs2g (Tain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