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捲線器已回收

看板Tainan (台南)作者時間10年前 (2016/05/04 16:29), 編輯推噓3(303)
留言6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★以下為加強提醒請勿刪除★ 1.發文前請詳閱並遵守板規 2.本類別為提問專用,限台南特定相關事件資訊 認定方式:問題的內容條件 而非發文者的居住地 3.請參考 #13wWJAy2 (Tainan) [公告] 關於問問題與回答問題 a.是否先做過功課?(爬文+精華區+孤狗) b.把參考的資料貼出來,提出不懂的地方 4.若文章內容條件與台南無相關將不通知直接刪文,註明區域也方便板友提供資訊 (哪裡&PO在台南板≠台南點) 想請問一下台南 哪裡有在賣這種捲線器 http://big5.made-in-china.com/gongying/donghe08av-obcQqeuCLhWV.html 要收50米 100米 左右的線要用的 感謝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9.68.139.14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nan/M.1462350565.A.A3B.html

05/04 16:32, , 1F
去電子材料行 消費問看看吧
05/04 16:32, 1F

05/04 17:10, , 2F
感謝~!!
05/04 17:10, 2F

05/04 20:03, , 3F
能捲線上去就好嗎?我家是釣具行,有空的,免費給你
05/04 20:03, 3F

05/04 22:39, , 4F
去電料行 一般都會用木頭的 要塑膠 要去南科附近的五
05/04 22:39, 4F

05/04 22:39, , 5F
金行問看看 因為塑膠用在無塵室居多
05/04 22:39, 5F

05/05 16:43, , 6F
3D列印線材捲線 新營 可以自己來的話 送你
05/05 16:43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NARBbex (Tain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NARBbex (Tain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