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住南科附近的人都去哪裡重訓呢?已回收

看板Tainan (台南)作者 (好自為之。)時間10年前 (2016/05/04 23:04), 編輯推噓7(700)
留言7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台南版友好: 想請問住在南科附近的版友,都是去哪裡重訓呢? 就目前所知,最近的就是新化的健身工房跟南科裡的樹谷活力館而已。 但聽說設備都較為陽春。 因為我個人以路跑有氧減肥覺得成效有限,大卡關, 想再加上重訓,但個人重訓零經驗,也想買教練課請教練帶我, 但總是礙於地緣關係,跑去市區實在好遠。 所以想請教各位,是否真的只能跑去市區的健身房了呢?QQ ★以下為加強提醒請勿刪除★ 1.發文前請詳閱並遵守板規 2.本類別為提問專用,限台南特定相關事件資訊 認定方式:問題的內容條件 而非發文者的居住地 3.請參考 #13wWJAy2 (Tainan) [公告] 關於問問題與回答問題 a.是否先做過功課?(爬文+精華區+孤狗) b.把參考的資料貼出來,提出不懂的地方 4.若文章內容條件與台南無相關將不通知直接刪文,註明區域也方便板友提供資訊 (哪裡&PO在台南板≠台南點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5.46.14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nan/M.1462374247.A.A5F.html

05/04 23:55, , 1F
永康阿 南應附近我記得有 省道過去就南應了
05/04 23:55, 1F

05/05 00:30, , 2F
永康深呼吸
05/05 00:30, 2F

05/05 08:45, , 3F
善化南科商旅陸橋旁那間要開健身房
05/05 08:45, 3F

05/05 12:32, , 4F
永康深呼吸
05/05 12:32, 4F

05/05 17:29, , 5F
善化那間說好久了沒消沒息
05/05 17:29, 5F

05/05 23:24, , 6F
好期待善化及新市有不錯的健身房進駐。
05/05 23:24, 6F

05/05 23:26, , 7F
活力館器材好陽春,新化健身工房地震後停業了。
05/05 23:26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NAWzdfV (Tain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NAWzdfV (Tain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