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5/6(五) 會從台南搭車到新竹的大大已回收

看板Tainan (台南)作者 (east)時間10年前 (2016/05/05 01:32), 編輯推噓3(306)
留言9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徵求類別: 求助 地點: 台南到新竹 徵求內容: 不好意思打擾了 不知道PO在這版合不合適 若不合適再請告知 會馬上刪除文章! 想要徵求星期五(5/6)會從台南搭車到新竹的鄉親朋友 順道的話可以協助買台南有名的牛肉湯並帶到新竹 生牛肉與湯分開裝,拿到後會再料理 晚上五點前到新竹即可 可在新竹火車站、高鐵站、客運站面交 會提供代買費+食材錢(站內信討論) 意者請站內信聯絡囉 ★以下為加強提醒請勿刪除★發文前請詳閱並遵守板規 私人 + 無涉及金錢任何事務 = [徵求] 不可重PO + 台南限定 + 謝禮有限額 1.面交地點請填區名或明顯地標,只填台南表示台南市內37個區皆可面交唷! 2.不可涉及金錢,非徵求交易使用 a.徵求物品時請文內說明提供物品交換或請好心人出借 b.以享優惠為主的揪團/合購/團報..等請改用[交易] c.謝禮回饋品價值需符合小額市價 (原則小於100元),勿假徵求真交易 4.票券類及收集類請推置底 5.勿徵求法規禁止項目以免觸法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31.54.8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nan/M.1462383124.A.5D6.html

05/05 01:43, , 1F
牛肉湯外帶是幾乎都會分開裝啦…但到新竹區,生牛肉不冷
05/05 01:43, 1F

05/05 01:43, , 2F
藏會出問題的。
05/05 01:43, 2F

05/05 02:54, , 3F
你不如去找低溫宅配比較快......
05/05 02:54, 3F

05/05 03:32, , 4F
到新竹就不好吃了,之前有幫帶小卷米粉~也是有點腥味
05/05 03:32, 4F

05/05 03:32, , 5F
重了!考慮一下,然後我周五會回新竹~顆顆
05/05 03:32, 5F

05/05 10:09, , 6F
牛肉湯就是整塊現割立馬川燙 才叫牛肉湯
05/05 10:09, 6F

05/05 10:11, , 7F
生牛肉割片放置太久早都氧化了 再料理也只能當涮牛肉
05/05 10:11, 7F

05/05 13:50, , 8F
生牛肉常溫下三小時,應該很多細菌...
05/05 13:50, 8F

05/05 18:25, , 9F
這太荒謬了。
05/05 18:25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NAZ8KNM (Tain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NAZ8KNM (Tain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