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想問急診或推薦的眼科(急)已回收

看板Tainan (台南)作者 (Self)時間10年前 (2016/05/05 08:09), 編輯推噓1(104)
留言5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昨天晚上被球打到眼睛,當時本來想去成大急診, 但後來冰敷後感覺沒那麼強烈,所以想說挨到早上再看狀況, 現在起床後還是覺得眼睛很痛,張不開, 所以還是需要馬上就醫! 不知道大家有推薦的眼科嗎? 因為不確定會不會需要開刀......(十年前有做過近視手術不知道有沒有影響) 還是就去大醫院成大看呢? 有點急,還請大家幫忙~感謝! ★以下為加強提醒請勿刪除★ 1.發文前請詳閱並遵守板規 2.本類別為提問專用,限台南特定相關事件資訊 認定方式:問題的內容條件 而非發文者的居住地 3.請參考 #13wWJAy2 (Tainan) [公告] 關於問問題與回答問題 a.是否先做過功課?(爬文+精華區+孤狗) b.把參考的資料貼出來,提出不懂的地方 4.若文章內容條件與台南無相關將不通知直接刪文,註明區域也方便板友提供資訊 (哪裡&PO在台南板≠台南點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7.254.16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nan/M.1462406944.A.D55.html

05/05 08:23, , 1F
直接去大醫院檢查吧 還在拖
05/05 08:23, 1F

05/05 08:39, , 2F
已經掛成大,只是想問問有沒有別家
05/05 08:39, 2F

05/05 08:54, , 3F
大醫院真的比較好,若之後回診我個人推大學,我也開
05/05 08:54, 3F

05/05 08:54, , 4F
過近視手術也狀況良好喔!
05/05 08:54, 4F

05/05 08:55, , 5F
別鬧了趕快去大醫院吧 還發文哩
05/05 08:55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NAeyWrL (Tain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NAeyWrL (Tain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