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活動] 善化的星巴克已回收

看板Tainan (台南)作者 (陪你一起走)時間10年前 (2016/05/05 10:08), 編輯推噓4(401)
留言5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是今天開幕吧!! 早上經過已有人在排隊, 看起來有活動的樣子, 那個路口以後會更擁擠Orz 不過應該可以分散南科的一些人流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1.120.4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nan/M.1462414090.A.2FE.html

05/05 10:57, , 1F
前100名打卡,送中杯那堤~~~
05/05 10:57, 1F

05/05 11:40, , 2F
早就被排完了..
05/05 11:40, 2F

05/05 21:54, , 3F
那邊會很擁擠嗎 開在新市我比較害怕XD
05/05 21:54, 3F

05/07 11:02, , 4F
還好,那裡算是後來發展起來的地方,沒有舊善化市區那麼
05/07 11:02, 4F

05/07 11:02, , 5F
擁擠
05/07 11:02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NAgiAB- (Tain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NAgiAB- (Tain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