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冷氣安裝 已回收

看板Tainan (台南)作者 (距離當初的原點)時間10年前 (2016/05/05 10:23), 編輯推噓8(801)
留言9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小弟人在台南 南區 最近想裝 良峰 的冷氣 想請問有無推薦的店家 小弟 已經有爬過文 但是南區的資訊較少 所以上來發文 還請見諒 如果有安裝冷氣技術好 服務好的店家 也請板友推薦 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9.225.10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nan/M.1462415014.A.D87.html

05/05 10:50, , 1F
最近很紅的佳家 但我不確定有沒有你要的牌子
05/05 10:50, 1F

05/05 11:09, , 2F
推大弘電器行,在南區三官路26號,老闆很老實
05/05 11:09, 2F

05/05 11:33, , 3F
我去新天地的集雅社買的日立 配合的冷氣行很不錯
05/05 11:33, 3F

05/05 11:33, , 4F
可是吉雅社本身有點慢
05/05 11:33, 4F

05/05 11:37, , 5F
我覺得中正路的東隆不錯。
05/05 11:37, 5F

05/05 14:50, , 6F
良峰工廠在新平路上你可以去問看看
05/05 14:50, 6F

05/05 19:43, , 7F
抱歉我說錯是良機...他是做冷卻水塔的!
05/05 19:43, 7F

05/05 20:39, , 8F
推金華路二段的聯億電器,價格很實在
05/05 20:39, 8F

05/05 21:41, , 9F
fb找勝揚冷凍空調,我家變頻他們裝的,服務不錯
05/05 21:41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NAgwcs7 (Tain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NAgwcs7 (Tain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