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新營六甲涼麵已回收

看板Tainan (台南)作者 (Autumn)時間10年前 (2016/05/05 21:28), 編輯推噓5(509)
留言14則, 1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約10年前在新營的高職念書時,記得學校福利社都有在賣涼麵 雖然是很簡單的配料(只有小黃瓜絲、紅蘿蔔絲跟一包麻醬)但是個人還滿喜歡的 一盒25塊錢,六甲有些早餐店也會賣(印象中是美而美跟一家主賣水煎包的) 但是這涼麵大概已經從早餐店消失半年以上 問過早餐店老闆,老闆只說那個涼麵沒在進了,不知是供貨廠商沒再繼續賣還是怎樣?? 最近天氣熱,又想起那個涼麵,想問問有板友知道這涼麵還有在哪邊出現嗎orz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4.189.21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nan/M.1462454895.A.C93.html

05/05 21:30, , 1F
你在福利社買的那盒有寫桃園名產嗎
05/05 21:30, 1F

05/05 21:32, , 2F
沒有@_@
05/05 21:32, 2F

05/05 22:13, , 3F
買豆菜麵阿,跟涼麵差不多意思,只是佐料換成豆芽跟醬油
05/05 22:13, 3F

05/05 22:18, , 4F
那個涼麵的味跟豆菜麵不同,跟7-11的比,又不太一樣
05/05 22:18, 4F

05/05 22:19, , 5F
我沒吃過拉,只是想說買不到就買豆菜麵,因為都是涼的XD
05/05 22:19, 5F

05/05 22:54, , 6F
傳統早餐店找找
05/05 22:54, 6F

05/05 23:18, , 7F
之前在六甲國小對面派蒂漢堡看過!
05/05 23:18, 7F

05/05 23:31, , 8F
醬料蒜味超重超好吃der
05/05 23:31, 8F

05/06 00:22, , 9F
我也好久沒吃過早餐店那種涼麵,有點懷念啊
05/06 00:22, 9F

05/06 22:43, , 10F
我在中正路上民進黨黨部對面轉角的早餐店看過這種涼
05/06 22:43, 10F

05/06 22:43, , 11F
麵,但好久沒去了,不確定還有沒有...
05/06 22:43, 11F

05/06 22:43, , 12F
我是指新營
05/06 22:43, 12F

05/07 22:23, , 13F
感謝green531版友!終於找到了TAT
05/07 22:23, 13F

05/07 22:49, , 14F
新營滿多早餐店在賣的,只供週一到週五,內容物跟文內一樣
05/07 22:49, 14F
文章代碼(AID): #1NAqfloJ (Tain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NAqfloJ (Tain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