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新市的大和田日料已回收

看板Tainan (台南)作者 (ㄒㄒ)時間10年前 (2016/05/05 22:31), 編輯推噓6(602)
留言8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有大大吃過這間嗎? 有估狗食記但都去年的了 想問看看這家如何 另外我比較在意的是他的冷台的食材如何~~ 謝謝:D ★以下為加強提醒請勿刪除★ 1.發文前請詳閱並遵守板規 2.本類別為提問專用,限台南特定相關事件資訊 認定方式:問題的內容條件 而非發文者的居住地 3.請參考 #13wWJAy2 (Tainan) [公告] 關於問問題與回答問題 a.是否先做過功課?(爬文+精華區+孤狗) b.把參考的資料貼出來,提出不懂的地方 4.若文章內容條件與台南無相關將不通知直接刪文,註明區域也方便板友提供資訊 (哪裡&PO在台南板≠台南點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5.67.21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nan/M.1462458685.A.442.html

05/05 23:00, , 1F
只有吃定食。 偏小貴~ 可以去吃看看搞不好合你胃口
05/05 23:00, 1F

05/06 00:14, , 2F
上週去吃,鮭魚刺身ok
05/06 00:14, 2F

05/06 00:25, , 3F
我都吃松定食 還算不錯
05/06 00:25, 3F

05/06 01:47, , 4F
ok 感謝~~
05/06 01:47, 4F

05/07 20:53, , 5F
只吃過一次 讓我和女友在餐桌上等快半小時才上菜 氣到
05/07 20:53, 5F

05/07 20:53, , 6F
不想再去吃
05/07 20:53, 6F

05/11 22:47, , 7F
等超久的
05/11 22:47, 7F

05/14 17:24, , 8F
不推
05/14 17:24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NArazH2 (Tain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NArazH2 (Tainan)